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3:12: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很愛妳
那時候想放手ㄉ時候
真ㄉ一直哭
我不敢想像沒有妳...
我那時候真ㄉ想...
妳應該跟一ㄍ很幸福快樂ㄉ女孩子在一起
這樣她才有足夠得幸福快樂分享給你
我這幾天
一到夜晚就會開始擔心亂想
然後就會把不開心傳給你....
我不想要妳因為我也不開心
我知道你擔心我
也知道我們應該要
一起快樂
一起難過
一起辛苦
但是老婆更希望
妳比老婆快樂...
剩下的難過和辛苦
老婆可以承擔...
只因為真的很愛妳...
愛不是自私...是付出
付出我的快樂...讓你快樂
每次吵架...我知道我都傷你很重
但傷妳的同時...我也不好受...
因為很明白說出什麼樣的話...會讓你難過
所以老婆也很難過...
老公...想放手真的不是不愛妳...而是真的愛妳...
就算老公真的一氣之下答應放手...
老婆還是會一直愛妳的...
直到有一天...看著老公真正的幸福快樂
直到有一天...老公不需要老婆的愛為止
不會有那天的對吧!
老公...老婆永遠是你的小女人...

台長: JU°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