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05:1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意義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們真的是不一樣世界的人

我的問題...妳從來不懂...

可是我只是希望你可以聽我說話

認真的聽我說話...

很難嗎?

妳說你有在聽...是阿!

妳只是看看照片問問其他問題罷了

煩..........!

不爽到幾點!

一瞬間......

妳讓我有分手的念頭

沒辦法交心...

再在一起也沒有意義

一句不關妳的事...妳的沉默

我知道我又傷害妳了...

對不起...我想保護我自己

我很努力的想讓你知道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你知道嗎?當我每次在跟你說我的難處

我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有我的自尊心,我不希望被看不起

我不想傷害妳....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夠完美...在你面前我已經很努力了

為了妳我想要變的更漂亮

為了你我想要變的更氣質

但很多事情...卻改變不了

我有點累了...累的不是因為要改變...而是你不懂

妳沒有錯...我知道你關心我...妳愛我

但我也知道...妳不懂我...

真的很對不起.....




台長: JU°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