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2:21:0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之12:只上床不「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疑惑? 你說你的感情周期只有一星期,為何要預約一星期以後的事?

早說明白了,在看夜景的那一天,不談感情,不接吻。為什麼你還要在做愛的時候,要求親嘴唇就好? 又為什麼要要求我,與你在一起這段時間,不要再和其他男人約會? 你說你會疑神疑鬼,你說你會嫉妒,哪來這麼多情緒,這多不像一個自稱「壞男人」該說的話呀!

接觸太多的「自稱壞男人」,他們的壞,充其量只是一種贖罪心理的反射;說穿了,不就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而在過程中跌跌撞撞,不小心拖了一堆人下水。

不如就自稱「笨男人」吧! 這和不舉是一樣的意思。有心理障礙的男人,會不舉,你/你們,都是「感情不舉」,不是嗎? 就別再稱「壞」了罷!

很想馬上與你說掰掰,在你提出更多要求前,因為我是「感情冷感」的女人,和你的不舉是同一毛病;卻又覺得有個同樣寂寞的人做伴,可以讓忙碌的生活多點變化,不算壞事……唉呀! 我是個自私的人,我是個壞女人,容我向你告解吧!

多愚蠢,你我皆是。我想睡前電話就不撥了,我們還是早點睡吧,下次只約上床,不要「約會」了,可以嗎?




圖片來源:http://www.sawh.org.tw/03_DogCat/cat_a/c92/c92053_6.JP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