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7 12:27:53| 人氣7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文字結束我和你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不會在相信愛情,不會在喜歡上另一個人,而你,讓我再次相信愛情,讓我再次喜歡上一個人,只是這次我不敢太用心,一開始我以為你只是玩玩,不會是真的,沒想到你真的用心了,

第一次看見你,我真的被你所折服,感覺自己配不上你,你的帥氣,陽光,幽默,而我只是個在平凡不過的女孩,我認為你所喜歡的不應該是我這樣,所以我狠心拒絕,我害怕被傷害,我不敢嘗試愛情。

我以為我不會陷入其中,我以為你不會影響到我什麼,最終你成功了,我是喜歡上你了,我答應你和你在一起,不管以後怎麼樣,只想現在。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我怕再陷入,所以我總是和你發脾氣,任性對你。還總說你不在乎我,其實我知道,你把我看的很重,不是你給不了我安全感,是我要得太多,你我分隔在兩個學校,你有時根本就不知道我生氣沒,我為你哭過一次,但至今你都不知道,因為我從沒說過,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對你我也不了解,感覺這樣在一起真的很累,所以我即使喜歡你,我也選擇分手,你不同意,你說你想要和我好好處,告訴我不要亂想,你知道嗎?我為什麼想要分手,我還害怕以後你會離開,所以現在我要離開,可是我們還是和好,只是我沒有之前對你那麼好,我總是和你生氣,其實我不想,我真的喜歡你。

寒假來了,你我就會分開很久才能見面,我以為在放假之前你會來看我,可是你沒有,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反正我無所謂,說是無所謂不在乎,你認為真的能嗎?我喜歡你,你是我男朋友,有一天你問我如果你離開校園,我會怎麼樣?我逗你說那我們就分手嘍,你似乎真的信了,我在乎的不是你學生身份,而是我在你心裏的地位,

因為家裏我提出第二次分手,你問我為什麼,我告訴你我對你沒感覺,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你不信,但最後你還是同意,你說你會感動我,在把追我回去的,我告訴你不可能,這次我下定決心,電話不接,資訊不回,你依然不放棄,我不希望你因為我有牽掛,我希望你努力去闖自己的一片天地,或許我真的有私心,我會一直念下去,以後我們肯定回不同,我不想等到那時在分別。

開學後,我以為你會打電話給我,但你沒有,一個多月沒聯繫,其實我真的想你,後來你打來電話,我接了,但我沒告訴你我想你了,我依然不想和好,

後來,你要走了,和我說了許多,說你不在想和我複合了,只想和我做朋友,我真的不想做朋友,因為我沒有辦法把你當做朋友對待,我不想痛苦,但最後我還是答應你做朋友,我從來不會給你打電話發信息,我怕自己,也怕你會放不下,我一直都覺得對不起你,我想過和你和好,不想以後,不管未來怎麼樣,可是我就是不說,真的害怕,當我真正想清楚時,你卻變了,你有對象了,這太突然,我又一次為你留下淚,我當時真的恨你,為什麼就不在堅持下,也恨自己,為什麼明明喜歡,嘴就是不說,慢慢的我想明白了,你早已不是我的,我沒權力阻擋你尋找幸福,只是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真的很傷心痛苦,

這個結局是我沒想到的,或許應該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早,當我習慣了你的習慣,你卻離開!

這篇文章我不知道你會看到嗎,如果看到後不要問我,什麼都別說,我們都不能回到最初,只希望你幸福,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她,知道嗎?喜歡你在一起最後愛上你,我沒有後悔過,我會記住在我生命中有你這樣一個男孩出現過。相戀時間雖然不長但我會珍藏!

台長: Dr集團,周向榮成就一生幸福
人氣(7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