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22:56:01|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中小曖昧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軍中發生曖昧的機會有多少,很多。但不是每個從軍的人都很幸運,我雖沒有太多的豐功偉業,卻也發生過兩段令人回味無窮的曖與昧。

在後勤單位服役是一件輕鬆的事,我的單位裡軍官多過阿兵哥,算一算阿兵哥最多不超過30人,軍官加上聘雇人員少說也有60人,我身為傳令,住在豪華的辦公大樓,和司令的駕駛同住一間房,電視、冷氣沒一樣缺的。當大家齊聚看著一週一次的莒光日時,我便在自己的辦公室補眠,偶爾還可以乘著司令車在市中心閒逛,好不愜意。當傳令的好處就是拿著雞毛當令箭,享受其他阿兵哥沒有的特權。

那時候在排上有一位班長,瘦瘦高高、身材結實均勻,所有阿兵哥都覺得他的脾氣古怪,不愛與人交談,可是他偏偏喜歡和我聊天,經常問我一些男女之間相處的問題。可他卻不知道我真正懂得的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情情愛愛,不過我對他所提出來的問題總是有問必答,漸漸地我們越走越近,我沒事時總愛黏著他,他對於我就像是照顧弟弟般一樣,每次收假都會帶一堆東西給我吃。我雖睡在辦公大樓裡,但是每天晚上就寢前,我都會到他的房間躺在他身邊和他閒聊天,一直到有睡意時,才回到自己的寢室睡覺。

就在他退伍的那個晚上,排上的阿兵哥提議去部隊裡附設的KTV喝酒為他慶祝,那天晚上除了一些菜鳥們沒參加,其他較為資深的全都到齊了,大概有12、13人吧!我並沒有一開始就參與,我必須等到10點以後,確定司令不會找我時才能過去。當我洗完澡去KTV和他們會合時,一些人已經東倒西歪了,那位班長酒過三巡後也開始胡言亂語,陪他們喝了大概10幾瓶啤酒,我也開始有些醉意。大概12點多吧!大家得回房睡覺,但是那位班長根本已經走不動,當大家要扶他回房時,他卻指定要我留下來照顧他,我跟其他人說你們回去,我來照顧他好了,因為其他人可能得站夜哨,而我不用。

當大伙都離開KTV後,我看著那位班長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像是睡熟了,我稍稍把KTV整理了一下,再把兩張沙發並在一起,好睡在他旁邊,當我躺下來時他卻轉身過來抱著我,我的媽呀!我可從來沒想過這樣的畫面。算了,抱就抱吧,又不是沒跟男人抱過,他如果是女的,我肯定是拔腿就跑。我們就這樣相互抱著,而我就在他的懷裡扭來扭去。該死,這一扭不得了了,我感覺他的短褲褲襠裡隆起的一坨,一直向我的那一坨擠壓,搞的我也慾火焚身。我想他是真的醉了吧!便大膽的把我的手在他身上遊移,他真的很結實。雖然沒有太多的肌肉,但是他酒後發燙的身體,和那低沉的喘息聲更讓我心癢難耐,當我撫摸完他的上半身,我更大膽的將手往他的下體移動,我握住他堅硬無比的老二,一時之間我也意亂情迷了起來,聽見他喉間發出的爽快聲音,我像是得到鼓勵一般更加快了我手的速度,我只差沒把頭低下去幫他吸屌而已,雖然我很想。這樣的動作持續了一會,我感覺他開始全身緊縮,喉間的聲音更加狂放,是因為爽吧!一道乳白色的濃濃液體從他的老二不斷射出,一陣又一陣隨著他身體的抽慉佈滿了我的手,待他冷靜下來時,我才發現我的手還留戀不放的握著他的老二,他的眼睛始終沒睜開過,我起身找了紙幫他擦拭後,便倒在他懷裡睡了起來。直到天快亮起時才回到自己的寢室,而那位班長就讓他繼續睡在KTV,因為他已經退伍了。

後來就再也沒見過他。對他並沒有特別的想念,畢竟他不是GAY,也不是我喜歡的型,會發生這種事,我把他解讀成酒精作祟、精蟲的沖腦和空虛寂寞,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好玩。


台長: Eric Lee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