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0:36:59|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怎麼做都錯,是不是什麼都不做,會好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怎麼做都錯,是不是什麼都不做,會好一點 分類:生活記事2006/03/26 11:43




每個人都想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總好像不能如願。
你可能是個稱職的夥計,但卻不是個乖巧的孩子
你可能是個體貼的好情人,也可能是個背叛者
你可能是人人稱羨的模範生,但關起房門來,你幹盡所有變態的事

其實人身兼著許多種身分,就算你是顆耀眼的明星,你還是有私下的自己。

我一直以為我是母親眼中的乖小孩,但在昨天的談話中,我發現我並不是。他字字句句的譴責,原來我是同性戀的陰影始終跟隨著他,他自責、他難過,他認為我是同性戀是他的錯,他不敢跟任何人談我,因為這是件丟臉的事,我是那個讓他丟臉的人。

他說他把R當成自己的孩子,原來也是假的,有一個同性戀的兒子已夠他丟臉,怎可能再多一個同性戀的乾兒子。他不接受我,說真的,我很難過。我曾經很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比多數同志朋友幸運,因為我有一個接受我的母親,一個了解我的母親,我試著以我的驕傲,帶領那些徬徨無助的新朋友們走出自己的圈圈,但其實我才是那個失敗者,我活在母親製造給我的假象裡,我活在那個自以為得到認同的快樂之中,昨天的談話,終於讓我清醒了,原來注定是悲劇的角色,是不可能反敗為勝的成為一個革命成功者。

我已經不再尋找答案,成為同性戀是誰的錯,因為沒有答案,是就是了,要做的是接受自己,我接受自己了,別人的支持對我而言似乎不再重要,至少我現在是這樣想。

我曾是一個人孤軍奮戰,一個人赤裸的摸索同性戀是怎麼一回事,我遇到的掙扎不斷的重複在不同人身上,幸運者寥寥無幾,傷痕累累者到處都是,在這個同志傷心俱樂部裡,我是一個永久的會員。

兒子這個角色,我不夠稱職,不想再當了,就讓這個身分空有其名,掛著。

好情人的角色也留給R評斷,自己給自己打分數總會有私心。

如果怎麼做都錯,是不是什麼都不做,會好一點。

台長: Eric Lee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