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22:34:59| 人氣1,0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色...活該被勒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回預告過,關於在深圳被勒索的事,這裡就跟大家聊聊。

我很喜歡出國到處走走,不過那是很久前的事了,三十歲之後,出國的次數,手指頭數的出來。

深圳,我去過兩次。第一次去是跟一個朋友,我們先是到香港,隔天他帶我去深圳,他說那裡有很多東西很好吃又便宜。講到吃的,說什麼我也不能錯過,我舅媽曾經跟我娘說,要我去改名字,因為我的名字,會將我的未來「吃光光」,要不就是跟人容易有口角。口角倒是還好,不過吃的部分,還真是有點準。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家港式飲茶的酒樓,東西真的超好吃,價位也算公道,也許當地人會覺的貴,但我真的覺得比台灣便宜多了,且口味也比較偏台灣人,是因為深圳台商多,迎合的做法罷了。那次的經驗讓我對這家酒樓念念不忘,心裡默許,下回一定要再來造訪,並且大快朵頤一番。

機會來了,BEN的眼睛有很嚴重的近視,應該說其中一眼有視覺障礙,兩眼的度數相差十萬八千里,他要我陪他到香港給醫生做檢查,可能得呆上幾天的時間。算一算那段日子我也沒什麼事做,陪他去醫院總比有些人只是到香港血拼來的有意義。於是便答應他啟程去香港,剛好趁這次機會再去深圳的酒樓吃他一頓爽。

來到香港,將BEN安置好在醫院,辦了一些必要的住院手續,我便前往市區到處閒晃,這是我出國一定要做的事情,閒晃。記不清是第幾次到香港,只覺得自己並不喜歡這裡,人多、空間小,吵鬧、物價又高,唯一讓我覺得香港還不錯的有兩點,第一、這裡白人比台灣多太多了;第二、這裡的夜生活比台北熱鬧千百倍。我在吧裡遇見的那個英國人的故事,日後再提,他不是這次的重點。

選了一天,自己撘著火車前往深圳,火車的沿途,我看見跟台灣完全不同的風景,那讓我有種流浪的感覺。坐火車,是最好的流浪方式。從香港進入到深圳,一樣有個通關的地方,就是那種要看護照和簽證或是台胞證的地方,當然,還有免稅商店等在那邊,狠撈一筆觀光客的錢,但他賺不到我的錢。

在我前往那家酒樓的路上,有個景象讓我瞠目結舌許久,心裡挺震撼的。就在我走的街的對面,有個像以前台灣那種佈告欄,就是貼滿當日報紙,或是租屋廣告的那種。就在那個佈告欄的下面,有個年輕人雙手被銬在後面,頭低低的蹲著,胸口貼了一張「我是小偷」的布條,旁邊有個公安在看守他。那畫面的震撼,讓我聯想到在電影裡才看得到的鬥爭場景,是文革那時候的批鬥大會,沒有人權的那個時代,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年代呢?大陸,一個我無法理解的地方。

走到哪裡,GAY的眼睛一定不會放過任何從身邊經過的男子,我也不例外,我跟大家一樣會幫路人打分數,看到不錯的就會回頭多看幾眼。走著,看著,迎面來了一名男子,高我半顆頭,身型壯壯,長的還不錯,我們擦肩而過時,四目眼神一度重疊,有幾秒鐘久。他的純樸,是我欣賞的那種,沒有都市人的矯情做作。但是,沒這麼幸運吧,還沒吃飯ㄟ,就在路上交到艷遇。我繼續往前走,不時的回頭偷看他,他也回頭盯著我。他索性掉個方向開始跟隨我。沒想到大陸人還真是開放。為了確定他是跟著我的,我不斷加快腳步或是放慢速度,而他總是一一跟上,甚至對我投遞一枚擋不住的微笑。

心中暗自竊喜的停下腳步的同時,他迎了上來,他直接的跟我說:我喜歡你。這讓我對他的大膽,感到啼笑皆非,難不成我是來到了哪個超文明的城市。他說:我想跟你做。很直接,我開始有點心花怒放,但又有點小警戒,這能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之一嗎??還是我看起就像觀光客,閒聊了幾句,便洩了我的底,台灣來的;來旅行或是公幹;住香港的酒店。該說我沒心眼還是太笨,或是色慾薰心,全都招了。我說我還沒吃東西,要不要陪我去午餐,聊聊天,接下來要做什麼事,吃飽再說。

他真的陪我到了餐廳,可他說不餓,我點了許多東西,以為他會與我共享,他還真的什麼都沒吃,只是笑著陪我說話,看我吃東西。可能是我點東西的闊氣,讓他盤算著該怎麼宰我這頭台灣豬。席間,我可能有問他一些有的沒的,只是誰在乎啊,我在乎的是,待會真的有機會能跟他來個魚水之歡嗎?那件襯衫下面的身體,是怎樣的一場美味,美的過眼前桌上的佳餚嗎?

吃完飯真是應了那句古語:飽暖思淫慾。肚子撐了,腦袋傻了,慾望來了,便糊裡糊塗由他領路,原本以為他會帶我去哪間不起眼的小旅館,這是我還負擔的起的費用。可他卻逕自繞去一個剛建好的商場,我在後面跟得緊,沒想到會有什麼危險,就怕跟丟了,身體裡的那頭獸將無從釋放。跟著他進到一間公廁,這地方讓我的慾望高漲,公廁這種地方,總會讓我莫名的興奮。我們將自己關進一間空間挺大的蹲式馬桶的廁所裡。一開始我有點害羞,裝出來的啦。我們吻著對方,用手粗魯的探索彼此的身體,那溫度,急熱。幾乎是用扯的將對方的衣服褪下,他的身體如我想像中壯碩、結實。我將臉埋在他胸膛間,像是找回失去已久的一種溫暖,賴著、貪著。

當我們將褲子褪至腳邊,我握著他那灼熱的屌,粗、中等長度的屌,揉著、搓著,一種接近天使般愉悅的聲音,來自他的喉頭。這個時候,外面傳來聲響,像是有人進來尿尿,我們的動作凝結在空氣中,就等著那個人離開,好繼續我們的情慾。確定外面不再有人了,我急欲蹲下好好將他的屌嚐個過癮,就在我蹲下的同時,他將我扶起,我一度以為他是不喜歡人家吸他,而是那種喜歡幫人家服務的人。我站起,等著他重覆我剛剛所做的動作。

此刻的他,將自己的褲子穿起,襯衫穿起,且擋在門前。事情不該是這樣進行的啊,怎麼回事。我還來不及穿上褲子,就聽到他說:把錢拿出來。我傻眼,原來他真的是要我的錢,應驗了一開始時稍稍閃過的念頭。我和他僵持了一下,並沒有馬上掏出錢來給他,我喃喃自語的邊說邊穿上褲子:怎麼會這樣,虧我剛剛還邀你一起午餐,我還一直和你聊著彼此的事,對你沒戒心,你反而是這樣對我。好像是要把對他的埋怨都說給他聽,懊惱著剛才的精蟲衝腦,搞的自己會不會惹來殺身之禍都不確定。他只是看著,臉上有一點凶狠,看的出來是裝的,我還是堅信他是個好人,只是比較窮,需要錢而已,他剛剛是真的有勃起的,不是嗎?

他還是沒有一點心軟,倒是我的屌軟到最高點,心都涼了。他重覆說著:把錢拿出來。我拿起皮包,他奪了過去,拿走裡面的錢,我哀求他留個幾十塊夠我搭火車回香港就好。一開始他還嫌我錢帶的少,還好我沒用卡的習慣,身上的錢也的確不多,如果全部家當都帶著,我肯定回不了台灣。他真的留了幾十塊錢給我,這讓我有點感激,心裡更是謝謝他沒拿走我的證件。所以,我真的相信他人不壞,只是缺錢罷了,而且他沒有打我,我以為他會在我肚子重重搥上一拳,還好他沒有,我很怕痛。

他拿到錢,確定一下外面沒人,打開門一溜煙的跑了。我獨自在裡面又呆了一兩分鐘才離開。我想等他走遠,我不想出來還看見他讓我心碎的模樣。我懊惱的生自己的氣,一心只想趕緊逃離這鬼地方,心裡囑咐自己,再也不要來這裡,這個讓人發窘的鬼地方。

我只想趕緊回到BEN身邊,此刻我需要有個熟悉的人陪著,我不打算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因為實在太糗了。對於我這種到處都可以碰見艷遇的人來說,這次的經驗,是我輝煌艷遇史中最大的挫敗以及汙點紀錄。我怎麼能說,只好藏著。直到最近才寫出來,因為這件事算的上精采,而且,我不想藏住任何事,因為那會讓我很悶。

人客啊,下回如果你有可能在什麼地方發生這種艷遇,請三思,請觀察,請先下「嘴」為強。不要像我,屌都還沒嚐到,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相信嗎,我給他錢之後,我還以為他至少會跟我把這一炮打完。我啊,真是可悲到極點。

台長: Eric Lee
人氣(1,0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KIND
大陸旅遊這種是真的很多,所以自己的防禦性當然要高一點,否真的會賠了夫人又哲兵
2009-03-08 11:2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