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0:21:52|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洛(柯林法洛)和發哥(周潤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我有妄想症也好,說我發花痴也行,都無所謂。

至少,
昨晚,
我是真真切切的夢見了柯林法洛和周潤發。

夢裡的情節時這樣的:我們三人去大陸西藏執行一項任務,三人像搭檔也像哥們。

在我們啟程前往天池的那一天,發哥居然失蹤,但我們不可能因為他的失蹤就把任務取消。

於是我和阿洛繼續執行我們的任務,我們爬過山嶺、穿越沙漠,最後一直在爬很陡峭的樓梯,爬的兩人氣喘喘的,邊爬邊罵。

以我的體力,我一定是跟在阿洛的後面,阿洛不改他在現實生活中那不羈的德行,看到什麼不爽就咒罵什麼,我跟在後頭,看他罵著我也笑著,和他之間似乎存在著什麼曖昧,卻沒有說明。

當我們終於爬完那讓人發火的樓梯,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藍色,一片讓人覺的平靜的藍色。那藍,竟然和天空的藍結合的如此天衣無縫,一度以為自己已經身處在天空的懷抱之中。

阿洛看到不遠處還有樓梯,問我要不要繼續往上去,我搖搖頭說:不了,我再也爬不動了,等發哥出現再說。

就在此刻,場景突然轉換到一家像客棧的地方,客棧裡非常喧鬧,而發哥就站在我和阿洛的身後,看著我們笑著。

他的笑,好像是看出我和阿洛之間奇妙的關係,而這個關係,可能存在我和阿洛之間,但我們自己卻從未察覺。

那夢裡的和諧,就像在天池看見的藍一樣,好平靜,好平靜,不被打擾的那種,不需要跟誰交代的那種。

阿洛和發哥出現在夢裡。

其實還不錯啦,睡眠中所發的夢,比我白天的生活還精采,而且有帥哥陪伴演出,最重要的是,起床後,一點都不累,真讚。

我發春了我。

台長: Eric Lee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