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1:57:3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 Rob Tho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下午,
我都會出現在我們中山區運動中心裡的健身房,
這樣紮紮實實的運動也已經兩個多月,
我幾乎是天天跑,
每天都加些新的項目,
目前還算小有成績,
為了迎接夏日的來臨,
是該辛苦一些。

剛剛騎車回家時路上有點塞車
看見前面有條小縫,正想穿越過去時,
一個開BMW的冒失鬼就先開了過來,
害的我只能緊急煞車先讓他過。
後來我繞到他前面想給他一個白眼,
結果,
居然是一個帥帥的白人開的車,
看到他我什麼氣都消了。
好帥好帥…^^

Rob Thomas好帥、好men,歌也好聽,MV也讚
我的新偶像,
新歌是Lonely No More。

以前打電子報時一定要有香菸陪伴,
總以為那飄起的煙霧才是靈感的來源。
戒煙,有半年了,
今天無聊點一根煙來抽,
真是見鬼了,
我以前怎麼會喜歡這味道,
真可怕。

快五月,接著六月,
然後夏天就真的來了,
今年一定不放過任何曬太陽的機會,
把這一整年發霉的身體和棉被給狠狠的殺個菌。

對了,
今年,嘿嘿,好好秀一下身材。

持續努力中。

台長: Eric Le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