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5:25: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不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節錄:范韋琪-可不可以不勇敢]
----------
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就這樣讓時間停止在那歡樂的那一刻,

讓不好的事情別再湧進生活?讓眼淚可以就這樣縱容的流下,

讓沈默變成嘶啞的哭聲。至少可以渲泄。

心疼你,而淚遲遲不敢下。心疼你,所有的怨言不敢出口。

心疼你,我選擇讓你別煩惱太多。心疼你,我似乎又變回了從前的自己。

坦白的話漸漸說不出口,只為了不想讓你亂想。卻因此,我的話癒來癒少,

我不堅強,不勇敢。隻是不想你自責。沒什麼好自責的不是嗎?但是

就是弄不清楚,即使這麼告訴你,你仍是不住的往著不愉快裡鑽。

久了,我也不愉快了。

台長: Tanj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