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2:14: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u :最近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最近怎麼了?最近的我們怎麼了?小小的不愉快讓二個人的心不

斷的不斷的擴散,明明很想你,很抱著你,但是口裡說出來的不是這麼一

回事。想念你的溫暖,你的笑,你的聲音。

最近,煩惱不斷的打擾你。而我卻無能為力,儘儘能做的就是在電話的另

一頭靜靜的陪著你,下次能牽著你的手是什麼時候?雖然很想,但是我會靜

心的等待。等待著遲來的一刻,你不要為我擔心,也不要因此煩惱。談戀

愛不該是這麼苦悶的不是嗎?我相信你,你也相信我,兩個人即時在遠方也

是可以感受對方帶給自己的甜蜜。不要思考著太多。

最近的你很多煩惱,過去的不愉快打擾著你。我不會感到壓力大或是不開

心。但是我不想見你如此悶悶不樂。過去的就過去了,事情發生了不管是

怎麼樣發生,怎麼樣結束,都不是由我們就可以決定的。別人的想法,別

管他。只要你和我在一起就好了,簡簡單單就好。說不在乎很難,但是要

學習。不是要你當冷血無心的人,只是要你學著釋然,或許時間過的很慢,

慢得無法讓過去沖逝,若是這樣,請你輕輕的想著我,想著快樂的事,想

著想著將所有的不愉快拋在腦後不是很好嗎?

在遠地工作的你,記得要好好照顧身體,好好的照顧自己,不喜歡看電視

就多帶一本書過去,別一個人傻傻的發呆。若是發呆該有多好呢?但是如果

發呆的同時腦袋裡有事情在轉著,這是一件累人又無益的事。

親愛的,我想你過得好一點。

台長: Tanj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