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3:46:2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天十夜2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5

 

沒有永遠的敵人,更沒有永遠的朋友

他可以是你的朋友,同時更可以是你的敵人,提防不了。

-----------------------------------------------------------

暗黑世界裡本來熱鬧的地方,現在平靜得很,這是一個要出兵前的先兆。

煞卡的基地內,卡保正在閱兵中。

「今次要攻打的地方是堡壘後方的灰封鎮,你們是為了自己而戰,我要聽你們的叫喊!!!」卡保說。

「煞卡!煞卡!煞卡!……

「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煞卡!煞卡!煞卡!……

「好!保持現狀!出發!」

「煞卡!煞卡!煞卡!……

煞卡大軍操出地面,立即遇到巡兵。

「亞卡斯!」COCO對那些巡兵念迷惑咒。

那些士兵現在聽命COCO的指揮。

----------------------------------------------------------------

堡壘內,諾凝正和韋晴在喝酒談天。

「韋晴,你會留下來陪我的嗎?」諾凝問。

……你愛上我嗎?……我現在不就留下來嗎?……」韋晴已經醉了。

諾凝把韋晴扶上床,然後離開房間。

「妹,你知道你房的那個是誰嗎?」澤宇問。

「赤虎的韋晴,不過她已經失去法力了。」

「什麼?」澤宇急急的走開了。

「弟!發生什麼事?」諾凝問。

澤宇正想去城主大人的房時就碰到走來通報的灰鼠將軍。

「有什麼事?」澤宇問。

「報告!煞卡軍正向灰封鎮進發,灰封鎮守兵正強力抵抗,未將想請求派軍隊去鎮壓。」灰鼠說。

城主大人的房門突然打開,城主大人緩緩的從房裡走出來。

「灰鼠,你帶兵去鎮壓,一定要把煞卡軍消滅。」城主大人說。

「尊命!」灰鼠說。

「還有,澤宇把柳輕候帶過來。」城主大人說。

澤宇走進一客房,看見柳輕候已經醒來,他把一套將士的衣衫拋在床上。

「換了它,城主大人要見你。」澤宇冷冷的說。

澤宇離開房間待他換衣服。不消半刻鐘,柳輕候把門打開。

「可以就跟我來。」澤宇說。

澤宇把他帶到城主大人的房間,城主大人正在看文件。

「澤宇,把門關上。」城主大人說。

待門關上後,城主大人說:「柳輕候,我給你第一個任務。你幫我找一個人回來,我給你一星期時間。」

「尊命!」柳輕候接過檔案後便離開房間。

澤宇,你給我監視他,有什麼問題就殺了他。另外,我想你加強一下這裡的保安,還有改變一下機關,森林的猛獸也要多加。」城主大人說。

-------------------------------------------------------------------

其實煞卡出兵只是一個煙幕,目的就是讓刺殺城主大人的三人有機可乘。

「飛魚回來啦!」野百合說。

「飛魚,有拿來了嗎?」ELLA問。

「嗯!我查到城主命人加強保安,還有改變機關,所以我們所知的機關圖已經不正確了。」飛魚說。

「我們要改變一下計劃了。」希達說。

四人立即走到會議桌便立即討論起來,兩小時後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飛魚和野百合喬裝成為送貨工人,運送希達和ELLA上去。

「你們是送貨的嗎?」守門員問。

「是呀!你們少爺要的貨。」飛魚說。

「咦!是給弟的貨嗎?交給我好了。」諾凝突然出現,可以說是解救了他們。

「喔!」野百合把貨交給她。

「你們可以走啦!」凝說。

凝把他們帶到一旁,說:「你們這樣想要刺殺義父,我說你們沒我和弟的幫忙,一定會失敗。」

「我們是殺手,怎能要魔法師幫忙?」希達說。

「不要少看魔法師!」凝說。

「好吧!我們合作。但是,你要先幫我找出一個人。」ELLA說。

「什麼人?」凝問。

「赤虎的韋晴。」ELLA說。

「是她!你是她什麼人?」凝又問。

「不干你的事!」ELLA說。

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4個人都沒有作聲。

「我知你要找的人在那裡。」凝說。

「在那裡?」ELLA問。

「我家。」凝說。

「好,你明天把她帶回來!我們再計劃過。」ELLA說。

2姊弟回到堡壘,凝第一時間回房間找韋晴。

「韋晴!」凝把門打開,一個人也沒有。

「喂!小紅,裡面的呢?」凝問。

「小姐,對不起。她在你離開一會就走出了房間,我叫也叫不住。」小紅說。

凝現在心慌了,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明天就要把韋晴交出,交不出也不知怎對ELLA交代。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天十夜2 |
此分類上一篇:十天十夜2(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