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5:46:19|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天十夜2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上的城主堡壘,被野獸森林包圍著,每晚都會吹著陰風。除了城堡的人帶路外,其他人十之八九都不能活命,非死即傷。
這晚又有幾個不怕死的殺手走進去,不用一會,「呀~呀」樹上的烏鴉都被嚇飛了。
「報告城主大人,剛有幾個小子走進來,不過已經身首異處。」澤宇說。
「澤宇,以後這些小事就不用跟我報告了。出去吧!我還要看文件。」城主沒有轉身的望著窗外說。
從來沒有人看過城主的樣子,也沒有人知道城主的過去,只知道他們的城主叫卡剎諾提,可是從沒有人敢直呼其名,因為這是一個忌諱,凡是看過城主的樣子或是當眾直呼其名字的人的下場都是很悲慘的。
城內有兩個殺手組織,一個是屬於城主的、另一個是反對城主的。其實整個第一關分開兩個部份,東面是城主的主要勢力範圍,而西面則是反對成主的組織---煞卡的主要勢力範圍,每年城主都會派兵掃蕩剎卡的成員,但是就好像打不完的,近年整個煞卡有卡保帶領也強大起來。
場景回到剛到步的十人身上。
「飛魚,這邊!」遠處有個男的向他們招手。
飛魚見到他就走過去,其他人也跟著她。
「你們跟我來,我帶你們去住的地方。」他說。
那男的帶著他們走了一段路,去到一間比較破舊的旅店。
「快進來!快進來!」他說。
當全部人都進去後,門自動關上。
「我跟你們介紹,他是我的學長,他叫何一。」飛魚說。
「你們暫時可以先住在這裡,這裡是我的沒關係。」何一說。
何一幫他們安排了房間,也跟他們簡略的講解了這裡的遊戲規則。
一星期後,他們之前所受的傷已經好得七七八八,只有韋晴直到現在還未有醒來。
「她好美噢!她會醒來嗎?」野百合問ELLA。
「會!韋晴她一定會醒來的。」ELLA說。
晚上,所有人聚在廳裡,談談未來的路。
「你們要該選擇向城主投誠或是加入煞卡,對於你們的選擇我們是沒意見的,又不會說選擇跟我們相反的會怎樣怎樣,只有到對陣的時候才會有什麼什麼的,平時是沒問題的。」何一說。
「可是你們要回現實世界的話就有點難,可能到最後兩面都不討好的時候就……但是只有城主一面能可以為你打開通往真實世界的大門,所以你們要好好的考慮考慮。」COCO說。
「我會的。」ELLA說。
小球、ELLA、SOUR、飛魚、JY及楓在房內開緊急會議。
「我想加入煞卡會比較好。」JY說。
「可是我們要回去,不是嗎?」小球問。
「我們是要回去,可是我不想受制於別人。」SOUR說。
「對呀!」飛魚說。
他們一人一句的討論了好久還未有結果,最後ELLA發起投票。
「投城主的舉手。」ELLA說。
結果只有小球和楓舉手。
「投煞卡的舉手。」ELLA說。
結果其餘4人都舉了,4比2的少數服從多數,所有人加入煞卡。
ELLA回到大廳,何一立即問她。
「決定了嗎?」何一問。
「決定好了,我們決定加入煞卡。」ELLA說。
「好!非常好!明天我就帶你們去那裡。」何一說。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天十夜2 |
此分類下一篇:十天十夜2 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十天十夜2 人物及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