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1:59:59|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天十夜2 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關有一個販賣組織,組織什麼都賣。武器、毒品、女人、孩子、壯丁、房子等等你說得出也會有,只要你有錢。
--------------------------------------------------
一間公寓內,有2個人在做交易。
「少爺要的貸好了嗎?」一個黑西裝的問。
「貨就在房裡,你要給尾數八百萬才可以帶走。」那個穿灰色恤衫的說。
黑西袋的把一箱錢放左檯上,然後走進房看貸。
「不錯,很好!我收貨。」黑西裝的說。
黑西裝的帶著三個女生離開。
--------------------------------------------------
堡壘內……
「管家,你又幫澤宇帶貨嗎?」諾凝問。
「是,小姐。」管家說。
「咦!這個女生不錯,我要!」諾凝說。
「這……好像不太好。」管家說。
「我不理!我不理!我就是要她。」諾凝硬把她帶走。
諾凝把她帶回房,解開她的鎖,用恢復咒令她有回自我意識。
「這裡是?」她問。
「我的房間。」諾凝說。
「你的房間?那你是誰?」她又問。
「我是蘇諾凝,你呢?」諾凝說。
「我叫韋晴。」她說。
諾凝和暐晴一直留在房裡,直到澤宇來找她。
「姐,聽說你又再一次把我的貨私自要走。」澤宇說。
「我的好弟弟,老姐我要不是不行吧!難道你沒聽過什麼叫孔融讓梨?」諾凝說。
澤宇只好離開諾凝房間,走到大廳的時候,城主就召喚他到書房。
「澤宇,為父要去一敞賈保爾的晶石大會,我想你陪我去。」城主大人說。
「好的。」澤宇說。
-----------------------------------------------------
這幾天飛魚和JY都在找韋晴,貧民窟、難民營、警局……能找也找遍。其他人因為要工作,所以就不去找。
在殺手聯盟,希達、野百合、ELLA和小球在會議室。
「假如你成功,你就可以揚名立萬。」野百合說。
「可是失敗就會性命不保。」小球說。
「我一開始就預了。」希達說。
「你想何時動手?」ELLA問。
「晶石大會。」希達說。
「那不就像我們那次……」小球欲言又止。
「那次什麼?」野百合問。
「沒什麼啦!你有看第一集就知道。」ELLA說。
四人在談對策,談了一個晚上。終於決定在城主去晶石大會的途中動手,主要負責行動的是希達,而另外三人則做支援的工作。
------------------------------------------------------------------------
堡壘的地牢內,一個犯人被拉了出來。
「柳輕候,如果你肯歸順城主大人,我保証你可以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澤宇說。
「屁!我才不要什麼,幹什麼要我歸順那個城主?」柳輕候說。
「你不怕?」澤宇問。
「怕什麼?死我也不怕還怕什麼?」柳輕候說。
「好一個不怕死的小子。」城主大人從樓梯下來。
「哈!哈!哈!」柳輕候冷笑三聲。
「笑什麼?」澤宇問。
「沒什麼!我笑的事竟然要城主大人來求我!」柳輕候說。
「用刑!」城主大人說。
守兵把柳輕候拉起,拉到行刑架,一個守兵拿起鞭勾刀。平常人也捱不過十刀,因為鞭勾刀除了會割開皮肉,而且還會把肉勾出來。
「打十下,然後關回牢中。」城主大人說。
守兵一鞭一鞭狠狠的打在柳輕候的身體上,每打一下血都會飛濺到守兵的面上,雖然守兵用力的向他用刑,但是他依然面不改容。
「好!停!」城主大人說。
城主大人走近他,口念了幾句咒語,他就暈倒了。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天十夜2 |
此分類下一篇:十天十夜2(六)
此分類上一篇:十天十夜2 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