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20:26:37| 人氣97| 回應0 | 下一篇

一隻名叫小豬的狗言狗語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我有記憶開始,我的身邊有著媽媽、一個姊妹和我一起住在院子的地方,媽媽老是拋下我跟妹妹自己跑到很遠的地方玩,當她回來後我從她口中聞到她又跑去吃好料的。

一直以來我的妹妹叫什麼名字?我們也搞不清楚。

因為我家寵物(唯妮)老是幫她改名字,最初是『小乖』,然後是『拖拖』說要紀念以前的小狗,後來又改名『膽小鬼』。

因為妹妹什麼都怕,不像我時常跟媽媽到處跑。完全沒有冒險的犯難精神,一點的風吹草動就能把她嚇的半死,老是擔心這個,害怕那個,根本是個標準的神經質!
所以寵物會取這名字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有幾次聽到我家寵物叫她『笨狗』,所以我想她又被改名字了,最後寵物終於因為很像『熊的傳說』裡的小熊這個理由,所以決定了小熊這個名字,不過我聽起來很像臭男生的名字。
雖然沒聽她說過,不過,妹妹似乎還挺滿意這個名字。

我跟小熊老是為了誰是姊姊的事情在爭吵,因為媽媽說她當時生我們的時候痛都痛死了,所以根本也沒去注意我跟小熊到底誰是姊姊、妹妹,為此我跟小熊三不五十就會打一架,誰贏了就可以稱霸姊姊的頭銜。
不過,小熊真的很笨,愛跟我爭。無論輸贏我都是是以姊姊自居,哇哈哈~
啊~說了這麼多,初次見面!我倒忘了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豬』。

每當我這樣介紹自己時,回應我的通常是對方的大笑聲。
哼!真是沒禮貌的傢伙!雖然我不懂她們為什麼要笑。
老實說我也打從心裏排斥這個名字,直覺上這名字絕對不適合我,可是我家寵物都這樣叫我,剛開始我還會回應,但是當我終於知道『豬』是什麼東西之後,我再也不打算回應了……。
老是聽到我的寵物說我長很像豬。
去~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跟每天只會吃吃吃,身材臃腫肥胖醜的要死的傢伙相像,
從此,當我聽到我的寵物叫我小豬後,只有一個反應,就是屁股朝向她
「沒聽到」。

台長: 唯妮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