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0:51:50|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過藍色大門之後(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我系上一個同學的紓發.拿來轉貼.一個可愛.真誠得讓人忘不了的朋友.
今年暑假.他在台東的某條溪裡溺斃了......


今天凌晨一點,下班回來,又看了一遍藍色大門,想想當初為什麼會被它感動,或許是我也曾有過那懵懂無知的青澀歲月吧!!閉上眼睛,我也可以和林月珍一樣看見許多事,只是她是在未來中遨遊,而我則是對於過去念念不忘...

三年前的跨年夜,我曾對一個女生說:我喜歡妳,那是一個自以為浪漫又愚蠢的舉動,她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只是微笑地說謝謝,她的笑容有一股寧靜的特質,是我最喜歡的樣子.那一夜,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

之後,我們始終沒有在一起,而她的身邊也一直都有男朋友,縱然如此,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分享很多事,我們都不曾忘記對方的生日,在聖誕節時交換卡片,跨年時互通祝福,就算是在屬於情人的情人節,也會問問彼此的狀況.偶而她會對我發發勞騷,有時我對她吐吐苦水,我們之間單純又充滿曖昧,但始終不能,也不想越過那條線...

或許三年後,或許五年,我們可能會在一起,然後又分手了,最後我們會發覺,我們早在這時候就經歷過彼此最精彩的時光了,也找到了兩人最好的距離,然後又繼續回到最初的起點,彼此最單純的時候...

現實,真的會是我想像的那樣嗎?還是這根本不是我想的現實,只是看完藍色大門亂發神經罷了,但是還是想想借借改過地藍色大門的台詞對她說:要是妳又回復單身的話,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喔!!

我閉上眼睛,我看不見我自己,卻能看見妳,看見妳站在藍色大門前,臉上總是微笑,妳的笑有一股寧靜的氣質,那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台長: 沒有救贖的人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膠捲雜評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電影百部精選片單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駭客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