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9 17:40:22| 人氣1,812| 回應0 | 下一篇

初次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落地窗前,點了壺茶,在浮盪著馥郁甜香氣味的空氣裡,靜靜地翻閱我們的過去。

或許是太過寂寞了,才會使自己輕易陷入幻覺中,無法自拔。早知道結局的,卻一直執拗地相信會有一絲奇蹟發生,侷著自己在憂傷而自虐的氛圍內,終於,現實劃痛了我,殷殷滲血。

「痛到最後,就會沒感覺了吧。」我這樣對你說過。而今,我退得遠遠地,用冰冷的態度保鮮自己,癒結傷口。無法再如同往常那樣待你,那樣會再度撕開結痂的痕跡,再度陷落憂傷。可你無法接受,寒流加上我的冷淡使你連圈著圍巾都不能取暖,無言嘆息,好天氣什麼時候來?

斟了一杯微燙的茶,啜飲著昔日的芬芳。我沒有力氣去思考你我的未來。像同時要過橋的黑羊白羊,我選擇背過頭,而你選擇不過河。有人要我退步、有人要我堅持,可在一燈如豆的夜裡,我偶爾會惶然不知所措,交戰煎熬左右為難。

然後,窗外的雨密密地落了下來,汰換原先的晴朗。對面人家的杜鵑豔豔地綻滿露台,冬天已經過去,春天還會遠嗎?呵了一口薄薄的霧,停止思緒。

或許,在這季節,一切都能重新開始吧。

「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先打了招呼,你呢?

台長: 羊兒咩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創作發佈 |
此分類下一篇:冰淇淋繩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