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21:49:16| 人氣1,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們 復興之英俊商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7 個

我說 好安島 好英俊 好HANSE

哈哈哈哈

這個名詞我不方邊解釋 因為這是我們巴氏語言
(但已經升級為廣一義語言)

新的開始 我們班轉進了兩ㄍ新同學

但休學ㄌ3個= = +

其實 變動也沒啥改變

我變成了正風紀 還是被老師陷害

體育克 天阿 體育老師卡"英俊"

所以我們就說 老師好"英俊"

一群沒川體育服的女孩(我 八機 小A 米分)

在旁邊納涼 開始討論"安島"的事情

小A問安島是蛇摸? 恩我說就是好HANSE

啥...好HANSE又是蛇麼? 就是好英俊.......

最後 才把意思告訴他 小A噴校 大說 魚丸你很變態

恩 我本來就很 謝謝

有了安島 那後面呢? 江江突然冒出來說 叫做把居(台語)

眼睛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江江 你也很噁心 彼此彼此

那我說 男生ㄉ呢?...小A說那就較"水姑娘"

小A你也低及阿 彼此彼此

我想 很少人聽ㄉ董八

拜託 聽ㄉ董我就不能在大街上狂獎安島ㄌ 哈哈 好爽

上數學克 狂說老師你好安島

全班大笑 因為 機掰劉也知道安島事情 告訴了大家

所以 廣一義知道了

當聽到安島ㄉ時候 我們班會大笑

老師卻會愣住 蛇麼阿?

想知道是蛇麼嗎? 來廣一義我們班就知道了(噴)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1,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