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5:03:23| 人氣1,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僕★ 男人 魚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 這個名詞 很少在我人生中李出現

對 我沒談過那種叫做戀愛的動詞

我也不怎麼在乎

但是 卻常常愛上

我第一個 愛上的是 松本潤 老公(........不是明星嗎= =??)

小栗旬 成宮寬貴也都是我的愛愛愛~~暗戀 情夫 (啥小= =)

還有木村拓哉~~~愛死(還是明星阿你)

但也有當別人情婦的時候 就是我們家大蛇丸(不是火影忍者李的東西嗎= =)

小時後一直喜歡到現在的工藤新一(我知道你討厭柯南)

還有好多 像是西索(獵人) 索隆(海賊王) 三藏(最遊記) ........

最近 發生了好多是 我又為愛衝昏了頭

新歡陸續增加 霍爾哈尼(電影移動城堡我知道)

還有北鼻岡崎真一 人家11集才愛上他 (還不是因為他扮女孩)

真是夠了 我好花新(還不是都不切實)

管他的 我愛你們

恩其實 我真ㄉ很喜歡 很日本那種所為有點娘的

幹麻將說他們 我愛視覺男孩 吶喊plc~~我愛你主唱貝斯吉他鼓手~~(我最愛的視覺團)

洋娃娃男孩萬歲 可愛男生萬歲 日本男子最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


(校ㄟ.............)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1,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