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0:26:38| 人氣1,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系列 媽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該怎麼說呢

我恨你 我愛你

又恨又愛

好複雜

雖然 是這樣說 可是 我才發現 我好對不起你

我不孝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但 我卻不想跟你道歉

我還是依樣跟你頂嘴 跟你打架

我還是認為 自己是對的 我還是認為 你不能打我

所以 我頂回去 所以 我打回去

但是 那只是一時 最後 我還是發現我錯了

可是 我不肯道歉 是顏面嗎 不知道

你為我做的 太多 每次 我發現 那小小的關懷 就會決ㄉ好窩心

但是 我只會悶在心理 一附不削

我到底在幹麻 我自己也不懂

我每次都說你董什麼

我覺得 你不了解我 但你卻又是最了解我的人

好奇怪 我只覺得你對我同學最好

煮好吃的飯 做好吃的餅乾蛋塔蛋糕巧克力...

收拾散後 作所有的清潔 幫我打點好一切

而我呢

說了一句我出門了 家裡 又是空蕩蕩 卻是凌亂

我回來時 如此的整潔 就向新的依樣

你說 我不幫忙 你好類

我卻冷冷的說 喔 知道了

我是禽獸嗎 是禽獸不如八

你對我這麼好 我還是那樣兇你

你改變好多 也讓我小小的飛出去

我感激 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偷抓住我一之翅膀

你還是怕我 飛太高 飛太遠

魚丸魚丸 ㄨㄟˊ 麻煩請找魚丸

普通媽媽 會掛電話 想說瘋子誰叫魚丸

你卻有十開玩笑的說 肉丸有人找你 我笑了

你很反對的 我還是要跟你堅決

我真的 很愛日本 就算被你說成病態

也無所謂 這時候我又說 你董什麼

你能懂我是這麼崇尚著夢想著嗎

我說的句句傷你的話 說完才發現閉嘴來不及

當年 你還是硬擠出機票 讓我去日本一個月多

我呢 卻還是說著冷冷的話 只是多了一句小小的謝謝 還是你問我是不是該說蛇麼

你接受我很多 你接受我所有朋友 你對我朋友的好 就像自己小孩一樣

好過度的保護 讓我有點忌妒 我卻說 你在幹麻 我來就好 還嫌你麻煩

你要不要出門 還趕你走

我 只敢在這裡承認禽獸不如的我 不想當面告訴你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不敢當面抱著你含著淚說 謝謝你

不敢當面告訴你 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這備子我最愛的人 就是 我媽媽


pic是我= =不是我媽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1,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