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3:54:19|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有點累

大概5點多小稅了一下

有點沉   也還好





























我電視開著

新聞台的


























後來姊姊回來

我依然躺著

之後看到新聞寫著

蕭可軍走了   ...

.0.

超驚訝的

我立刻坐起來

心中不敢相信

就像當初不敢相信瑋倫走的時候






























心裡突然好難過

好不捨

雖然不認識  但是我也有在網路上

點她唱的歌

真的蠻不錯的

因為我也愛音樂 喜歡唱歌

所以捨不得一樣喜歡唱歌就這樣    ‥  …







































後來我上網

看討論區 [無名 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屆的]

就看到有人把消息貼出來了

心裡頭    好難過

就哭了


























雖然不認識   但是  畢竟愛唱歌

所以   有惺惺相惜拔

但是我又想

她的家人 她的朋友 還有所有關心她的人

一定都更難過更難過























之前家族還有人說要發起留言

之後尤一個代表把這些留言給可軍

結果   一切都來不及了

一切都太突然







































心理的感觸很深很深

覺得   生命如此脆弱

更要好好珍惜

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也不能什麼都視為理所當然



































每在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這樣   不就有了遺憾

我忘了   我在哪看到的

『 寧願後悔也不要遺憾 』

因為至少試過了

雖然後悔

但是總比沒去嘗試好

『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哪怕是失敗

都只能算是人生中一個過程罷了 』

這些話我也都很認同
































所以,請珍惜身邊的人拔

不要對他們隨便亂發脾氣

他們關心你才會兇自己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很煩

但是心態調整後

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還有   黃韻玲老師說的

『 愛音樂就要讓更多人聽到  要繼續堅持下去不可以放棄 』

相信  

在天上當個音樂小天使的可軍

也會繼續唱下去的



























而我,我也會堅持下去的:)

















請大家一定要珍惜 !!

所有所有 





























       BY 小布ˊˋ2007/8/6(一)PM12:07



台長: 小布﹋×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安慰

pig
這也是沒辦法的嘛
她熬不過這個難關

大家難過不捨也是無法挽回事實
到不如開心送她走啊 :)
2007-08-06 14:47:25
版主回應
恩ˊˋ

呵呵  了解^ ^

PIG   謝謝妳噢>////<




            BY 小布﹋×          
2007-08-07 10:0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