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2:27:5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註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暫缺! 晚點補 * 2007/8/5 am12:28





今天&小如一起去學校註冊

小如爸爸還特地來我家載我一起去   謝謝>"<
































很快就到了

後來我們就下車自己走進去

就看到有一些人了呢

然後又早到中廊看臨時編班

很開心  我&小如在同一班攸

還有看到粱趴   [不同班拉 因為不同科 -.-]


























之後就到一個禮堂外排隊

我們大概是20幾個拔

沒多久就進去辦理了

先去找自己的科系   然後繳註冊單呀

繳交代辦費=.=




























再去辦理校車票

嘿   我要做校車耶@@

但是原本想陪小如坐火車的  

畢竟一個女生   萬一晚自習什麼的#$@&*︿#&%︿

會危險呀~~~~~

抱歉噢   我想陪妳坐

但是我媽咪不肯ˊˋ



























很快很快  就用完了

噢對

居然還有暑假作業= =

剛看到  傻眼!!

不過還好份量不多  也不會很難

就是兩面要寫國注音的

另外4面是寫英文單字的

照著寫片語就可以了

還有要寫一份自傳

一份心得報告

繳交的時間都9月多   所以OK拉-W-

























然後就坐火車回中壢囉

話說  真的蠻熱的

汗     一直流



































到了    我們就繞呀繞到光南對面那

我以為小如要等光南開去逛

結果後來是等他寶貝呀

有點小Shock!

後來我就say  good-bye了

在這之前

我還問如   等等你們要去哪阿 

[因為已經看到人了  正要過馬路]

如說   我也不知道 那妳呢

我說  噢  我也不知道

如說   那你要不要一起去逛

我說   呵  不用拉

[os: 我也不想當電燈泡 ‥  呵呵]

恩    有點無言的對話  - -





























之後   我就往光南那方向走了

一直往前走

也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就坐在燦坤外的邊緣

想一想

決定還是回家

原本想說等光南開進去逛

但是還蠻久的   就算了





































一路上   我都沒說話

[ 廢話= =  只有我一個人   哈]

只是蠻熱的

走走走

走到小巷子出來

看到一隻狗狗

我看牠想過馬路

後來我就站在旁邊看牠

我想說   看著牠過馬路 我比較放心

後來就蠻多車的

結果牠就沒有過了

就走了






































然後就我就走了   

看到牠孤單一個人   應該很無聊

呵   其實我也是:)

































餓了  因為早上只吃了2個煎餃

所以好餓噢

剛好看到一台車子有賣吃的

我就點   湯包

但是他說    要等噢

我說  那  鍋貼好了 + 一杯豆漿

才30元耶  好便宜噢@@






























走著走著

要過馬路   等紅綠燈時

我摸了一下豆漿

.0.   熱的 = =||

哇   很特別       …




































很快就到家拉

我哥還在睡= =

麵麵看到我很開心攸

呵呵:)








































今天一個早上大概就這樣拉

so so so   boring   ‥

but  that’s  ok  ^ ^

I’m   fine.






















     by 小布﹋2007/8/5(日)am12:28

台長: 小布﹋×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週末 ◇ |
此分類下一篇:連續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意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