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18:23: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心情不怎麼好







PIC - 麵:)   顆  又是我網誌pic的主角拉!




不喜歡那樣

明明在前一個月就說好要弄

應該就要準備好了阿  [我哥說的]

可是卻   ‥  ˋˊ

























很生氣很生氣

都呼嚨我





































哥今天比較早回來

原本正關掉電視  要來上網的

看到哥回來

還帶了杯飲料&吃的

章魚燒&一個包子

























他說  吃東西

我說    心情不好

他說   幹麻

我就跟他說原因

後來他就說

心情不好也要吃東西  

呵  我就笑了

其實我也沒那麼生氣 

只是不喜歡別人那樣的不在乎





























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

這成了一種安慰

不是說因為買吃的拉

這部是重點

重點是   

他知道我為什麼生氣   也挺我

呵呵呵   


這樣就夠了:)






































哥     謝謝你^ ^




































      BY 小布﹋2007/8/4(六)PM06:18

台長: 小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了
此分類上一篇:決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