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0:21:5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我討厭討厭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討厭你跟我一樣用這東東 ..

   我討厭討厭你 ~ 你害我之前跟我寶貝不開心 >   <

   我討厭討厭你這大壞人 >         <



   我討厭討厭你 ~~~~~~~~~~~~~







   後悔後悔後悔 ~ 但這次我一定聽話 !

   絕對絕對會乖乖* [[ 我不要寶貝不開心 ]]




   我要我要寶貝 > // <



   我討厭你這可惡人* [[ 滾 ]]



   我後悔 ~ 亨 ..............













   我現在只要寶貝一個人 ..

   在有啥屁問題 .. 我再也不會一個人去解決了 !


   我會把寶貝也帶著去 >      <






    恨* [[ 一輩子都討厭你 ]]
















   你害我都是你 >          <


   你沒資格再回來* [[ 我討厭討厭討厭你 ]]









   滾 >               <












    

台長: ╭ ㄚ花妞 ╮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噢七噢八 ]] 我の雜物 ﹋ |
此分類上一篇:在也不會想看見你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