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2:06:4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動的翻桌XD



正確來說

今天才是暑輔

而上星期四是加強班開始 ))中正稱團班.但錦和稱加強班

又恢復聽古倖如”大嗓門”的日子了

真是萬般的不屑

他那種”噪音”跟203的完全不一樣

整個很受不了

反正他功課那麼爛

以後就去菜市場叫賣算了

而且他曬黑了

整個看起來很噁心

下課時我就跟呂韻.邱上庭聊天

我:馬的!古倖如好傷眼.曬那麼黑.看起來髒髒的= =

邱:恩.很醜.像沒洗臉一樣= =



竟然連”沒洗臉”這種形容詞都出來了

可見他變得多難看

他現在連”外表”這優點都沒有了

我看他真的沒有可取的地方了= = ))應該說他還有個身高:168可以

現在他們兩個整個就是對比啦

功課.人緣.才藝.氣質.膚色.言行舉止 ))加上他現在的髮型很醜= =

通通差了十萬八千里

要是我是古倖如絕不會跟沛欣在一起

自己什麼都被比下去

還待在人家旁邊做什麼?

他想印證什麼叫做”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嗎?

還是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差異有多大?

古倖如一開口整個就毀了

還待在這優點聚集於一身的人旁邊

沛欣的好反而更襯托他的沒教養

真是的

自討沒趣..


沛欣阿..

快離開他吧..

人渣阿..

快滾遠點吧..


上半天根本沒什麼上課

可是感覺時間還是過好慢

我喜歡的老師被換走兩個了

李志霄跟英文老師

只有在錦和才喜歡上的生技課三年級也沒了



來上課到底還有什麼樂趣呢=3=?

除了國文

其他的比許導的課更加”沉靜”

搞什麼東東阿

就算要準備基測

也不能把所有的樂趣都取走阿= =

現在我只有靠後面的蔣紹廷跟旁邊的侯仲爵的幽默感了



還有一個月.. ))加強班一個月又一個禮拜

這無聊的日子還有一個月.. ))加強班不無聊



下午是數學課 ))四節都是同一門課

那老師超好笑的 ))劉泰亨

以前16班上這老師的課經常都會笑得很大聲

17班聽了都會覺得吵 ))謎:稱17班.什麼東西阿.說得好像跟你沒關西= =

有些人還會罵”幹”之類的

我有時候也會不爽 ))但沒罵髒話.髒話只有開玩笑或真的對那人不爽才會罵

因為這班很煩悶

而隔壁班還在那笑得很爽

想了就很不屑

但今天上這老師的課我也領悟為什麼他們那麼常笑了 ))但我們沒笑很大聲

現在我才想到

或許以前203笑很大聲時

別班也會很肚爛我們呢= =

可能真的是這樣

因為常常生教都會說什麼”這一排就你們班最吵”

可是當你在大笑時

哪還有閒空夫會想到隔壁班此時此刻也在罵”幹”來回應你呢= =?

不過我只有笑前兩節課比較誇張

整個就一直在抖

後來因會笑到累了

就盡量克制不要笑

累到我好想睡喔=3=..

但他的幽默方式跟李志霄的不同

李志霄的是”以正常人不會用的譬喻來形容”跟”超冷門的話”

他的是”奇怪的話語”跟”突兀的表情.動作”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李志霄啦

因為他譬喻時常都很經典

但我想大部分人都喜歡劉泰亨老師的比較多

因為李志霄講得有些深澳有人會聽不懂

要不就是刻版印象

連聽都不願聽

當然不知道李志霄的幽默方式多好笑囉..

真是可悲阿他們..

台長: LADY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勝於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中正結業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