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2:24:18|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貨待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別人家.所以沒放照片.回家再補


說是待一日

其實也沒那麼久啦

只是9~10個小時而已 ))謎:而已= =?這已經夠久了= =..

活到這把年紀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待那麼久

感想是:腳好酸.也好冷= =

後來我發現這些場景好像在哪看過

想了一下

原來這就是”換換愛”拍攝景點有摩天輪的百貨公司-美麗華嘛!

老實說我並不是在那裡逛街

而是在那裡打工

但說是打工也有點過不去

總之ㄧ天下來我的行程是:

中午一點多到

阿姨(我媽的朋友)花了幾分鐘說我該做什麼

之後因為沒客人

所以我就在一旁看雜誌看了兩個小時

中間還很悠哉的吃了半個雞排 ))謎:看雜誌.吃雞排.你到底是來幹麻的= =?

雜誌看完後

還是沒啥客人

所以我就去三樓-誠品書店看書

可是漫畫那類的都有包裝 ))謎:都嘛這樣

所以我也看不了

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我花了20分鍾在書店”遊盪”=3=..

之後找到書就坐在地板看

看完屁股真是超痛的=3=..

然後繼續遊盪找書 ))謎:= =..

之後又看了幾本我才下去 ))看書坐了又站.站了又坐..

忘了戴手錶的我下去之後才知道已經7:34了=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我今天的青春就在屁股痛.腳酸.有冷中過了一大截= =..

下去之後我還是沒做工

反倒花了90元在三商喬福那點一個茄汁牛肉麵吃了20分鍾呢

))謎再次激動的說:你到底是來幹麻的?!

吃完回去之後終於有客人了 ))此時已經八點十分

所以我的腳又要一下走去刷卡一下走去四樓換禮卷

真是酸死我了=3=

順道一提

最後一個客人真有點沒品

我不知該怎樣形容他

那時在”招待”他空檔時間時

阿姨還很小聲的告訴我:不買我就要昏倒了 ))其實我很認同.但沒答腔

十點多就下班了

我這其實只工作2個小時多的就拿到600塊 ))眾人:看書.吹冷氣.吃雞排= =..

去搭公車的路途上

我還看到有人在拍戲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不過不是什麼偶像劇

是民視八點檔

此時此刻我已不想管它是”娘家”還是”爹家”的

我只想回家=3=..

只有兩個演員而已

一男一女

男的我從小看到大.他長相我可能一輩子都忘不掉吧

但我不曉得他的名

女的是大眾臉感覺有看過.也一樣不曉得

他們來回走了三次公車就來了

搞不好之後密切注意”娘家”還可以看到我這”路人”呢= =..

場景是(晚上)街道兩旁有樹.下雨(人工灑水).男的拿傘.女的在旁邊

男的穿黑西裝.女的穿白色套裝(套裝?有這種說辭嗎?).雨傘是黑的

反正這些都不重要

我只想回家就對了 ))謎:那你還講那麼久= =

因為現在已經11點.我很睏

但搞不好那時王家女兒才剛睡飽要來”奮鬥”呢= =..

如果那時真有那回事

又如果我是王家兒子的話

一定會猛拍王家女兒的頭的..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O


剛去看了金石堂書局

第五面那是在促銷漫畫

最低79折起

剛好又是以航海王當背景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點進去了

結果航海王竟然只打了95或96折

別的漫畫才有打79折

竟然用航海王當背景說要打79折

結果航海王又沒打79折!

這根本就是詐欺的行為!

哼!

我才不屑買其他打79折的爛漫畫勒!

真是氣死我了

但看在那麼多漫畫當中

他選了航海王當背景我就原諒的他好了.. ))謎:你原不原諒都跟人家沒關西阿

東立的全部都沒有打79折

只有尖端.青文.長鴻有打

其中長鴻還只有兩項有打而已

東版到是全部都打85折

不過那些都跟我沒關西=3=..

台長: LADY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假期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萬噁之首

他才不會那樣對我咧= =
少在那邊王家女兒的叫
而且我不是11點起來的
我都快12點才起來XD

我也很想問你 到底去那裡幹麻阿= =
2008-07-06 16:35:58
版主回應
好吧
那叫王家老么好了

雖然這樣說很欠打
但我也只能回你:輕鬆拿錢阿!

其實你在留我這篇文時
我人又在百貨公司了))你:= =&quot
我打在下一篇好了
2008-07-06 20:3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