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9:00: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氏幽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致反對XD



最近李志霄說的話超白癡的

我光是為了他一句”台灣氣候豐富.盛產廖北仔”就笑了好幾節課XD

))搞笑還結合地理.自編台灣名產= =

有一次上課我們很吵鬧

他就說他已經跟校長要求每一班都加裝個壁錄電視

把上課情形都給我們家長看))而且經典的畫面還要用一直重播的方式XD

還說到時候他上課都要穿西裝來XD

可是我們還是繼續吵

他就說:下面活人不吵鬧.三天殺人放火姦淫賭偷通通來))XD

他還說講桌前要放個防彈玻璃.以免我們對他開槍))我快笑死了XD

他還比個裝防彈玻璃的動作XD

比完時就剛好看到李x憲他們在玩撲克牌

他就說:等會如果校長經過

我一概不負責

我只負責把你們的班號報出來))XD

還說他將來死了都沒臉去見孔子

他說他到時要頭戴黑布把自己包起來

因為他沒臉見孔子

他邊說還邊比個拿黑布包起臉的動作XD

接著就開始扯到我們的將來

他說以後我們到智光的大門時))智光=很爛的學校

就拿六萬五千塊用橡皮筋綁起來往警衛室丟過去))六萬五千=學費

不用按門鈴門就自動開了

連報名費都省了))聽到這我已經笑到肚子痛XD

他還叫我們可憐一下我們家那老動物.賺錢是很辛苦的

))把我們父母比喻為老動物= =.但我還是笑了XD

星期五那節課我們在考試

他就看到有人在亂猜

他就說:考卷剛發下去不到二十秒

後面那胖妞已經寫完前面了))應該在說劉x達

現在要寫背面))全班都笑XD.李志霄也是

那些都是你爸媽的鈔票

幹嘛不好好寫呢?

有一次他問我上到哪裡了我答不出來

結果他就說:講快一點.我已經59歲.時間不多了))什麼跟什麼阿XD



地理課真是越來越白癡的

但我每次都很期待XD

我看以後李志霄要準備”止笑藥”才行XD

台長: LAD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笑〃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半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