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4 00:54:54| 人氣2,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 - 金獅樓 + 唐吉軻德熟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好久沒有去金獅樓。如願以償的吃到了心心念念的金獅樓廣炒。他們家的廣炒真的很有料,算是cp值很高的一道料理。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橄欖菜,我覺得都很算是蠻嫩的。還有蝦仁腸粉我覺得也還不錯!

去唐吉訶德逛逛,買了兩個甜點。一個是抹茶紅豆大福,裡面包的紅豆餡跟抹茶的皮都不錯!可是裡面有一塊白色的奶油嗯..味道就是蠻合成的。可惜因為它的存在使口味上不太舒服。另外一個什麼醬油白玉的那個甜點真的蠻意外好吃喲!奶油帶著一點淡淡的日本醬油味,白玉本身也很柔軟但又有口感又不會粘牙。奶油是真的,算是蠻特別又好吃的甜點。上次我買到一個不好吃的甜點所以它長這樣我真是不敢買ㄟ~還好神隊友想試試看因次發現這個好吃的甜點。

唐吉訶德的熱食,外面打包區有微波爐,可以把上蓋打開之後微波坐在外面吃。可是超鹹的~還好買飯糰。那個飯糰米真的是蠻好吃的,平衡了炒麵還有大阪燒太鹹的部分。
星巴克喝看看新出的椰奶拿鐵,口感比較清爽..咖啡味還算是蠻重的。如果是不喝牛奶的人可以考慮但是並沒有什麼濃厚的椰奶味。整體的拿鐵感覺比較清爽而已唷!如果要有拿鐵的感覺可能杏仁奶還是比較適合的。
附上一隻臉很臭的貓🤣有人想要摸他,他還會打他的手。一臉就是那種「我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睡覺是我可以,但不代表你可以摸我。」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2,93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內湖-忠泰樂生活-豆豆里2訪
此分類上一篇:大安區- 香葉泰式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