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10:59:11| 人氣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神器!撕雞胸肉絲神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神器!撕雞胸肉絲神器!

這個可以做肉絲的東西,我帶著懷疑和期待的買了他,但是他好像也蠻便宜的。想說即便不好用的話也就算了。
在超市買了一塊雞胸肉蒸熟之後放上來。他會浮放在那些刀子上,然後蓋子蓋下去就順便壓下去。大塊的的確要花點時間才能轉動轉了五下六下左右大概是第一張圖,接下來是左邊十下右邊十下之後。噢!我覺得算滿意耶!只剩下一點點要稍微再把它撥開一下。
盤底有止滑但我覺得不算強轉的時候要用力壓緊一點,可能下次下面加個止滑墊試試看。裡面的刀蠻尖的所以還是要小心使用。不過因為要用力壓尖尖很快就被磨平了,可是主要是下面刀柱側面的尖峰在作用所以還好。但看上去不好每個縫縫角角都洗的到,所以最好都用不油的食材可能比較適合。
我家的兒子貓馬上就來要了。我記得曾為了撕雞絲給他吃就在廚房拔一小時腰酸背痛真的很要命!有這個東西就方便多了。若夏天自己要吃沙拉或涼拌菜要用雞肉絲或多做一些備料,用這個話我真的很甘願用啦!家裡有狗狗貓貓小朋友的媽媽的用這個真的會方便很多捏!
請自行去蝦皮估狗 [ 雞肉碎肉器 雞胸肉分絲器 ] 就會有很多。
還可以碎蒸熟的根莖類,馬鈴薯地瓜之類的。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9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好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宜得利和IKEA的網欄
此分類上一篇:好東西 - 短毛地毯的救星膠棉拖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