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13:46:31| 人氣4,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山-饒河夜市-阿雲越南美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跑去饒河夜市吃了一家我一直很想試看看的阿雲越南美食。地點是偏媽祖廟那一邊的後段的傳統市場但是沒有冷氣。因為我老看到一堆越南的人坐在那邊吃而且食物看起來真的很地道。

點了他們這個綜合的越南拼盤。首先你要把米紙放在手上然後再放上一片生菜,然後再把你想吃的東西沾醬之後放在裡面捲起來吃。我自己是覺得蠻好吃的啦!我喜歡這些香草的味道,裡面有一些血腸、豬內臟很像黑白切的那種燙好的可是處理得還不錯、還有炸春捲跟肉。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食材。附的是薄荷葉我超喜歡的!對了他的米紙特別薄喔!
另外他們的手捲現場吃很新鮮好吃。涼拌木瓜絲調味也很不錯。只不過不是冰的是常溫的,但是我覺得這天氣吃還是很消暑氣。
我覺得想吃的時候還是會再來。但是可能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吃這麼一大盤,我覺得三四個人吃差不多。所以我還打包。結果老闆娘很熱情還多給我兩塊肉,然後跟我說今天晚上吃掉的話最好吃!
另外推薦阿雲的這個往市場裡面走到底的左邊有一間酵素果汁店。非常好喝!推推!他的糖都是用酵素的喝起來很清甜,木瓜牛奶喝起來真的跟別家不一樣,另外推薦冬瓜茶類的!香!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4,8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萬里-漁人市場 6號麗鮮
此分類上一篇:內湖-忠泰樂生活-小小樹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