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2 22:21:08| 人氣4,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湖 - Ryan's 都會潛艇堡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yan's都會潛艇堡

內湖區金湖路392號
7am ~ 8:30pm 周一休
經過這間店蠻多次的,但是一直沒有進來過。可能他店面看起來比較暗一點,但今天我進去時因為他們就在我家附近。發現他的潛艇堡可以換不同的麵包。在我很小的時候第一次吃到可頌潛艇堡時驚為天人,後來那間店沒做後很少吃到那個味道了。所以我特別點了一個可頌潛艇堡。結果這個真的超巨大的,我手拿半個應該就是一般麵包店賣的一個。所以一整個就跟我的臉一樣大喔!味道很不錯,有像小時候吃到的味道。應該說美式芥末醬夠酸XD。熱咖啡也OK;員工服務也蠻好的都會有笑容。越接近中午發現越多有點年紀的人進來吃,可能就真的是住這附近的人會常來吃的餐廳喔!而且選項很多呢!因為他的菜單字蠻大的,就有拍。比較特殊的是他的桌子都有隔板,就是你可以大口的咬潛艇堡。店裡面有Wi-Fi,但是我覺得沒有非常的穩。
題外話>的桌子跟椅子的高度是剛剛好適合我寫字的,所以我覺得我下一次回來量一下他們的高度吧!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4,54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安區 - 御炒牛
此分類上一篇:北投 - 蓬萊精致台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