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3:22:00| 人氣2,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情報-晴西餐坊"千層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去

還是和ELLA 去

她腸胃炎~但依舊點了焗烤馬鈴薯

我點了千層麵

還有一杯熱紅和熱咖

很期待ㄟ~
送上來的千層麵看起來粉好吃!!

我看是有融化起士的食物都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吧~

插播ㄧ下

我得講講他的熱咖

不是怎麼特別,但是又不是很濃厚

所以可以一直喝個三杯都還不節制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飲料囉~不能算是咖啡(你懂的..)
千層麵的價位有點小高呢~

附贈兩塊大蒜麵包~

ㄟ~ 這是我在這吃到的東西中最不好吃的ㄟ

蒜味不夠,又油的要命~很油~真的很油~

千層麵的部份

我點的時候還說了ㄧ句:[要熱一點喔~]

這種東西不夠熱料再好都不夠看啦~

可惜~它還是不夠熱

真是惋惜它的餐盤不是燙的小磁盆~(我喜歡)

不能維持熱度讓這道菜風味瞬間差了很多~

至於麵皮和餡料也普普~並不驚艷

啊~算了~人家就是美式快餐店咩~

不可否認漢堡類和炸類快餐還是讓人垂涎欲滴喲~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2,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情報-15 區法式烘培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情報-晴西餐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