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1:22: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不在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著兩人僵持不下的處境....
我難過得說不出一句話....
眼淚...
代表著我無聲的抗議....
眼淚...
代表著我長久以來往肚裡吞的委屈....
眼淚...
代表口拙的我無法能及時的反駁你種種的指責.....

而你...卻要求我不能在你面前掉眼淚...
或許你討厭我掉淚的原因很多吧...
只是..眼淚並非是無能的表現...
眼淚充滿了許多你解不出的含意....

那天...我並不想反駁你些什麼...
如果你夠用心的去看看我表達情感的字句...
你就會發現....
在當下我並沒有拒絕處理這事的態度....
你口中所謂的歇斯底里到壓根拒絕談這事....
以日期所記載的內容似乎沒有這樣的內容....
回顧的內容..發現當時的我...
難過..傷痛..是因你不積極的態度...
與拒絕溝通與討論這事吧.....
不要再用這個理由來責難我....
因..目前的處境..決非我一人所造成....

今天...小聿突然告訴我.....
可提調的日子更動了...因新辦法下來..日期及方法又變動了....
不要怪我為什麼我不事先弄清楚....
星期二晨會人事臨時宣布的事....
不巧的是我公假不在....
再來...當別人不認為你會結婚提調時...
有誰會主動幫你關心這消息..然後記得告訴你ㄋ???
我摸摸鼻子....低著頭...
心中的情緒千千百百樣.......
我氣......
但氣又能如何....
狀況也已經是這樣了.....

你提....同樣是閩南人...
習俗該是相同的...
只是不解的是,我詢問各方所得到的答案都一樣....
”四個月”是禁忌,每個長輩都告訴我....
決沒有跨個農曆年就不算的道理....
為何你們家的認定與我詢問多方人馬結果不同...
就認定我的說法有問題...
便以此責怪我,是我把時間拖掉的...
那麼試問...你們的說法一定是完全正確沒有任何疑問的嗎??
以這樣的點...來”回溯我的答案有問題,並怪罪我”恰當嗎??

若我真如你所說那樣...
那我為何還感到傷心,失望....
若只單為那件事,充其量只不過是會火大到不行....
若只因那事...
我何必那麼在意你是否有結婚的打算...
不停的要求你給一個期限......

記得當初有人的答案一直是”不知道”....
那試問....我著急,緊張...似乎這事只是我一廂情願...
若我拒絕討論...我何以會有這樣的反應???

今年失去的機會....
讓我的心情不過是雪上加霜罷了....
這樣擱置不前的進度....
不但化解不了那事的在心中留下的陰影...
反而會更增加不想去理解與接觸的程度...

當初發生那樣的情境是無法控制的....
但進度一直落後才是造成目前種種的主因....
冷靜的想想.....
把時間延後的人...
決不是我....
我是那個一直急著想要把時間跟進度敲出來的人....
不是那個一直說”不知道,不清楚,不想談”的人....

台長: 忙到不停閃神的雪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