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1:45: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的一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護士阿姨的一番話….
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
雖沒有提到些什麼…
是我自己有著太多太多感觸….

我…..
被迫接了一個不想接的工作….
期間的過程充滿了齷齪低級的手法….
根本連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所受到的壓力與委屈….
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感受得到的…

“我要開畫展,還邀請了人一起參加…..”
我笑著問護士阿姨…….
“咦…是找誰呢??’
“就是找畫圖的那兩個xx和xx”..
我笑著說太好了…
心理卻是非常的痛……
原來…..
我的專長卻是被人遺忘的那一項…..
接了學年主任….
一切都變了嗎??
我連自己都不認得了…..
為什麼每天為了去應付那些八卦…流言流語….
與一堆不做事又不懂得尊重人的人渣….
連自己想做的事…
卻只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份…

眼淚…是抒發感情的方式….
眼淚不是武器…..
走出健康中心…..
我強忍著眼眶中的淚水…….
不停的告訴自己….
一定是大家都體恤我……知道我處境可憐…..
雖然….我知道這個理由根本不能成立…..
而我能做的….只是不停的催眠自己…….

不管事情到底是如何….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非常的難過…..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台長: 忙到不停閃神的雪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