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00:56:08| 人氣834| 回應0 | 上一篇

送君千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高考放榜到現在一個月,真是很忙哪。
忙著工作的結案、交接,還有許多人情世故要處理,
在公所工作的時間恰恰好十個月,但是讓我學到許多不同於以往的東西,
也承蒙許多長官的關愛,及同事的關照,真是銘感五內。
只能說這個地方太有人情味了。
明天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所有的運作如平常一般,大家忙著自己的工作,
只不過將少了一個過客,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我想這一別就是在明天了吧!
然而到底是這個地方送走我,還是我送走這個地方呢,大概都有吧!

這次即將到宜蘭去工作,
雖然有點遠,但人一輩子也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到這樣的地方去生活,
對我來說也算是特別的人生經驗,

宜蘭算是北部區域,如果以中央山脈為分界,我想他算是東部吧,
無論北部、東部或者東北部,
不管你怎麼去描述他,
這些方位的描述不過如同「從是西方過十萬億佛土,有世界名曰極樂」一般,
真正的意義仍在於你必須到達那裏去感受它。
儘管不捨於西半部的生活,卻多一點對東半部風光的嚮往。
告別台灣海峽,擁抱太平洋。
面對多雨的東北部,或許晴天將顯得珍貴許多。
反正到那邊就知道了!

台長: happiness
人氣(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Living) |
此分類上一篇:疲軟保齡球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