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3:04:42| 人氣6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軟保齡球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台中縣運動會的開始,

而之前原本不想參加的,但同事說可以換一套運動服就幫我報名了,

幫我報保齡球隊,還幫我填隊長!

~~我實力這麼堅強也會被你們發現,好眼力~~!哈哈~~

                            

其實保齡球這東西,從我有生以來也沒打過幾次,而成績當然也普普,

結果昨天我們一隊五個人,除了黃大哥比較厲害,

其他人都是在玩「百分保衛戰」,

每人打四局,

最爽的是我連打五次XX,讓我成績瞬間飆高,不然還真的挺丟人的!

反正最後我們這一個「疲軟保齡球隊」當然昰沒得名,

不過一開始大家就有個共識,就是「志在參加」,

當然也是有「自知之明」的一種說法!

 

其實保齡球這個運動在台灣曾經掀起一陣風潮,

回想起來大概也已經十幾年了,

記得那時台灣到處都有保齡球館林立,

電視也有相關的節目,總之那時好像大家都很瘋,

就像葡式蛋塔一樣,一陣風潮而已,

不過,認真想想,這個社會從以前到現在不就都是這樣,

每樣東西都只有一陣風潮,

最早期阿公那時代,有人養白文鳥,身價高得不得了,

現在白文鳥,去鳥店大概一兩個便當錢就買得到了吧!

還有一些紅龍魚、蘭花也是這樣!

新聞也是這樣,一陣浪來,過了就沒事了!

就最近幾個月的新聞來說,

奧運過了,誰還理北京奧運,

輸大陸隊的錯愕與震驚,現在變成一笑置之!

鄺縣長因颱風出國,疑似「假公濟私」被瞧,

後來被阿扁「海角七億」的新聞覆蓋,

後來又有「毒奶事件」、「廬山風災」、「后豐斷橋」、「金融風暴」未來還未知!

好像我們這群人的生活就是在一波波的事件中隨波飄蕩,

無始而來,亦無所終!

 

但,與其很在意每一件事,

到不如當個旁觀者放空一切,

「隨波逐流」想成昰「隨遇而安」吧!

 

不過我們的「疲軟保齡球隊」還昰最屌的!哈哈!

台長: happiness
人氣(6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送君千里
此分類上一篇:一不小心就升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