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3:48:04|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睡去還是起床’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來覆去睡不著,想的,都是考試和工作的事,聽著卻是江蕙風中的蠟燭和愛著了,突然回想到小時後,大太陽下和老爸老媽蹲坐在人家工廠作加工,反覆同一動作,期待著等一下可以吃挫冰,一點都不覺得辛苦。長大後,父母感情一直很不好,這幾年加遽惡化,住家裡這幾年,一點都改變不了。雖然現在父母分開睡在離我只有一牆之隔,距離卻比當年蹲在一起做加工還遠。很難過,真的,我幾乎一想到,淚水就掉下來,翻身下床,寫下這些,我要證明,我幾乎還有人性,我幾乎還這麼愛他們,雖然,我幾乎要放棄了。什麼是痛徹心扉,我體會太清楚。
一直以來,我選擇這條路,是希望能替家裡掙口氣,出頭天。去忽略了自己還剩下什麼,給自己。前幾個月花很多時間找房子,確定簽約那一個晚上,我卻在爸媽爭吵是誰把兒子逼走的聲音中,整個人崩潰在公媽神桌前,我睜睜望著祂們,為什麼?為什麼?
無語問蒼天?哈、哈、哈!

台長: 鐵雄萬歲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