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6 21:45:01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6「2102佛光盃女子籃球賽」


















07062102佛光盃女子籃球賽」

一大早搭校車上山,校車沒來,來的是交 通組童 先生,因為知道此站僅有我在搭車,節能省碳,就開自己的賓士車來接,真的是感謝呀!車中閒聊知道我是自助行玩家子,説等一下要和公關組及採訪組介紹。

 

到會場一會 兒 ,他上來說已經看到我前兩天,登在雅虎部落格的賽球心情故事,為了照片更清晰些,邀我去下面比賽場近距離照,天呀!我有了特權了。

 

第一、二場;是身高、實力相差有一段距離的兩隊比賽,但是弱隊卻一點不氣餒,有運動員的精神,絲毫沒放鬆,強隊稍懈怠,立即還以顏色。

比賽結果台師大10247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北京大學8252南昌大學,觀眾以熱烈的掌聲鼓勵。

 

第三場;南京航天對大連理工大學,兩隊身高一樣,體格大連理工大學較魁梧些,但是南京航天有一個快腿控球四號楊月,也不好惹,比賽前就預估比數會很近,果真如此,雙方廝殺「血流成河」戰況膠著,難分難解毫不顧姐妹情份,四節終場68平手,延長加時五分鐘,雙方主將多五犯下場,再打下去,眼看就將不足人數比賽。南京航天有了化學變化。

 

話說;昨天雖敗得有些喪氣,原先是教練要帶整隊走回宿舍,後來教練考慮再三,隔日還有強隊要碰,不可大意。後改為教練自罰走回去,球員坐車回去先休息,整戈待戰。

 

加時延長賽,南天航天球員席上幾個女球員,突然如起了乩一般,大聲廝力加油「防守」「搶球」「投了」終場南天航天8580大連理工。

我不禁想問,南京航天教練說:要不要考慮,爾後每天都自己走回宿舍去呀!

 

第四場;佛光大學對上北市教育大學,兩隊都善長打快攻,球員彷彿是天生的「過動 兒 」一般,不停的跑、不停的快攻,不等對手回防,馬上兵臨城下,從沒有等一下這句話,觀眾看得非常過癮。佛光大學身材高得多,又有主場龐大啦啦隊的優勢,北市教育大學雖敗猶榮。佛光大學6857北市教大

 

台長: 老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