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1:43: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正在曠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讓自己融入”世界”這個遊戲中,

卻總是覺得好累好累;

我想,也許我現在正處在曠野之中,

或者看不到方向,或者心情沮喪,

但我仍希望自己要有盼望,

期待著生命中最大的神蹟~改變!

我不知道那個躺了38年的癱子在康復之前的心情是什麼?

怨天尤人?自怨自艾?抑或是放棄了自己?

而又為何神要再給他這個機會康復?

是看在他的耐心?期待了38年,依舊沒離開池邊?

是呀,癱子.

若你的心裡早已放棄了康復的希望,

你又何必在池邊等候?

那是你沒放棄嗎?

你這38年來,又是用什麼樣的信念來支持自己,

支持自己會康復的希望呢?

如今,我好像走在曠野!

是否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段漫長的路程?

荒涼.孤獨.寂寞...

在在的淬鍊著心!

祢在嗎?

我希望祢一直都在.

台長: olama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這次的靜坐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