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6 10:51:2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IE】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1-120(20111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1: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 2 レインボーブリッジを封鎖せよ!
1.看完會有「第三集幹嘛出啊難看死了」的心得!主役不合到連對戲都帶有恨意耶XD 相較之下,第二集支線超多有夠飽滿!!並在多種案件下呈現警察對於案件的重視及忽略,我想這也是這部片一直要探討的非理想制度下所會產生的問題。
2.不管哪個喬段都是為了理想的警察制度努力,導致整部片在夏天看可能會中暑!所以很貼心地出現很多達不到理想的現實殘酷來滅一滅快要失火的氣氛!
3.片名叫封鎖彩虹橋,但是其實,不管在哪個制度繁多的國家,那座橋永遠也封不起來,若是階層可以平起平坐才有可能,第二集不單只討論警察階層,亦有將平民會出現的階層落差做為主題,算是和整個大主題做了很好的呼應!
4.配樂太棒了。或許你會忘記水野美紀有演,但永遠也忘不了這系列作的配樂。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2:27件禮服的秘密 27 dresses
1.人真的什麼興趣都有耶我個人覺得當伴娘還是當接待都是可以賺錢的行業現在不缺每天喊自己沒人緣找不到可以幫你這些事的人!!一個小時五千元不曉得有沒有人願意!!
2.家人真的是最可怕的物種,就算再怎麼討厭,你也擺脫不了!但你又會很心甘情願地幫他做所有事!!儘管他搶走你所有的幸福!!(這怎麼能不報復!我倒是覺得女主角這麼久才做這麼一次壞事也ok啊~雖然過份了點!)
3.標準的長姐性格溜,再看看我家老姊我覺得我真的該幫他買個保祐戀愛順利的護身符!!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3:愛我一下,夏ปิดเทอมใหญ่ หัวใจว้าวุ่น
1.夏天到惹當然要看部應景的片來熱死自己!這部片不但讓人有點熱,更不論是片長、討論主題,甚至很過份地其中一個喬段直接從「愛是你,愛是我」這部片抄過來,是有那麼愛這部片嗎?看到有人亂抄就忍不住火氣大了一些!好上火的夏天!
2.三個故事幾乎沒有交接點(這種沒交接感也的確是很仿「愛」片),強調的是青春情事,不太有些過火的場景,單純來看的確是酸甜苦澀都能品嘗一輪。
3.其中個故事有台灣演員蘇柏豪耶(好啦這是他在親親小爸裡的角色,我實在想不起他的本名!),連中文都跑出來惹看到很有親民感!不過我們看來會噗滋一笑的地方在他們眼裡實在會很浪漫,喔~語言隔闔萬歲!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4:鬼宿舍 เด็กหอ
1.說到泰國不看看他們產的鬼片就不算看過泰國片!!看看之前再看看現在你會發現他們在故事編排和技術上進步很快耶,哪天說不定就能和香港鬼片互相較勁。
2.由於是比較久以前的鬼片,於是在小細節的處理上並不好,導致你會一度以為是不是用什麼現在、過去的相互穿插來帶出故事!不過事實是,我想太多惹,其實只是因為主角們的髮型時長時短帶來的錯覺,而該戲的製作團隊也很放任他們亂留頭髮就是惹(那一開始就應該剪個很好連戲的髮型不就好了嗎!)
3.雖然說是鬼片,卻不恐怖,小男孩的住宿還認識了好朋友,你每次看美國鬼片最常出現的就是小孩幻想出的「好朋友」,這次的設定也有那麼一點味道。好朋友能幹嘛?就是開心的玩鬧啊,不會恐怖到哪。
4.遇到殭屍要暫時停止呼吸!不管哪個國家都適用!(閉氣)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5: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1.當年能和驚聲尖叫對抗的大概就是這一部惹但我必須說這部還算輸蠻大的唯一贏的是女主角比較正。
2.大家都說這種恐怖片的女主角一定要夠會尖叫,沒錯!一定要叫的啊,但你可能覺得「尖叫」就是尖叫沒別的,但我告訴你!尖叫也是要要求一下的!此片的女主角和配角在尖叫前都要花個三分鐘先把空氣吸進肺部再叫出來而無法達到及時性的恐怖!拜託!三分鐘你都被捅了多少刀惹!!(翻白眼)
3.話說這部片讓女主角小紅一陣子真的是因為她長得實在算很正,要不然依他在裡面的戲份比男女配角還不吃重,大概只占整部片的重點十分鐘左右吧。結論真的是 人美真好!!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6:到底是誰搞的鬼I still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1.都說知道你去年做了啥事也該知道兇手是誰惹簡直一開始就沒有爆點看到兇手還能和他打聲招呼「哎喲~你又來啦穿這樣不熱嗎下次要不要改穿背心?」或許真的是因為太熱惹這部竟然沒有搞出無三不成禮這件事。
2.兇手使用勾子的技術也太 好 了,伽俐略福山雅治先生可以幫我算一下到底要怎麼插才能插得如此完美嗎?!
3.終於女主角的戲份似乎有多了這麼一點點,不過整部片的組成還是和上一部一樣,只是換到國外某小島去(歪國人真的很愛搞這招),甚至更有完全重覆的橋段搞得像是直接從第一部copy過來,你們有那麼沒錢嗎?(歪頭)
4.當然收尾也收得和第一集大同小異,就是不留活口的感覺!喔,但現在都過了幾十年了或許會來拍個大結局!但我不想看!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7:真愛謊言C'est pas moi, je le jure!
1.「人不能亂說謊,但說謊說不好更糟糕!」這句話簡直能拿來當人生的座右銘啊!而且這部片還蠻鼓勵大家說謊,畢竟你要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也是件十分令人驚豔的事。
2.在一個喧鬧的環境下,與其蓋住耳朵,倒不如採取行動來提早結束這些困擾,他只是不保守只是勇於嘗試只是敢 大聲說出來。手段很極端,而這就是所謂的 非常時刻,非常手段。
3.放羊的小孩滿嘴謊言等真的出事時村人沒人理他,而這部片告訴你,就算你放羊放到夏威夷去惹還是會有一直幫你擦屁股的家人幫你把羊帶回家,千萬別想說哪有這麼好,拜託!事實就是那麼好溜要不然「家人」這二個字平常是白寫的嗎!
4.正當你為了青梅竹馬有了一些幻想的時候,馬上就會被芭比娃娃打二巴掌叫你清醒點!小孩就是這樣!翻臉是以秒來做單位的!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8:超級8 Super 8
1.由於蠻多人睡著或是覺得不好看之類,所以我偏要花個十點來歌頌這部片咧!怎樣!!(硬生生浪費一點你管不了!)
2.你覺得裡面會有XX嗎還是有OO?喔!難不成是@@?天啊,看部電影有需要帶那麼多成見進去嗎?他們不過是一群 小 孩!
3.看到中途我的確抱著十分「羨慕」的心態在看這部片,使得後來所有的特效及敘事我都用很興奮的態度看完,請你摸著你的良心想想(有必要那麼嚴重嗎)你的童年有這麼火樹銀花嗎!
4.雖然沒看過茱兒芭蒂摩小時候演的「ET」,不過這部片試圖想在新生代年輕人心中占個位子;另外,這部還有向「羅密歐與茱麗葉」致敬的氣氛,哇喔,有沒有很豐富?
5.男主角的老爸實在很像好萊塢電影台會出現的男主角!當他有特寫的時候我就覺得他身後隨時會有超假恐龍要攻擊他!

6.小時候有一同嬉戲的朋友嗎?是否曾偷跑出家門只為了在一個小城市冒險?我沒有,所以我渴望有這種童年。
7.「家」是這部片從頭呼應到尾的主旨,不管你的家是豬窩恐怖屋,不管你的家人是好人還是爛人,一同走過風雨,我們都會很好的。
8.片尾後有東西,我相信這會是令人會心一笑又覺得可愛的,我也相信這一段略帶生澀不純熟的片段絕對是整個劇組最開心懷念的拍攝時光。
9.有人會想「這群小孩有這麼威能嗎」但不能避免去承認,他們單純的話才是道出問題所在。你也要承認他們身材如此嬌小被任何東西打中的機率本來就比較小嘛!!
10.別再想有八個超人這種事再怎麼湊你也只能湊出六個!還有我愛死那群小孩無厘頭的對話!想要有這種勁爆的童年嗎?趕快準備胖子書呆子爆破狂正妹抓耙子還有自己當個張著水汪汪大眼一臉無辜的主角吧!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19:麻辣開鎖王猿ロック THE MOVIE
1.永遠的嗨角市原隼人在這部片裡依舊吵 得 要 命!!不過能夠演這麼多同質、吵不停角色的人也只有他!哪天他演憂鬱症上身的人我可能會不適應!
2.日劇的配角們在電影幾乎沒什麼發揮耶,好路人溜~反倒是特別來賓比嘉愛未戲份粉多而且把她拍得蠻美的!可以和松下奈緒搶搶飯碗!
3.史上最強的開鎖師傅不但能開你家的鎖也要會開你心上的鎖!!趕快去你家轉角的鎖匙店說出你的內心話!試試他是不是地表上最強的開鎖師傅!


‎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20:斑馬人2-斑馬城的逆襲
1.有看第一集,加上我想看仲里依紗所以就看了第二集…但我忘了一件事,就是第一集我覺得不怎麼樣這件事XD
2.你可以用在看特攝片的角度看這部片,比特攝片優一點的部份是比較不會有定格感,但,那又怎樣?造型好誇張喔(是的,你小時候在看的彩虹戰士們穿的衣服平常你也不會穿在身上),仲里依紗的肉都被擠出來惹,如果都是被擠,我倒是希望她乾脆一點直接脫光啊這樣看得很不舒服耶。
3.這部片教你,要攻擊外星來的生物不見得需要武器,而是只要你有一張嘴和夠大的胃也能消滅果凍狀外星人!!

台長: jo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平凡人的不專業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MOVIE】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21~130(20111114)
此分類上一篇:【MOVIE】2011年挑戰300部電影之101-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