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0:09:5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48-花錢如流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blog.roodo.com/kff2008
沒錯,一年一度的高雄電影節又到了!
去年是以海洋為主題
今年…大概要走熱血路線吧?

去年本來興致高昂去參加,還熱血地買了套票
結果卻被主辦單位給騙到體無完膚XD
雖然去年那時,我口口聲聲地說:可惡!下一屆我不參加了!不買套票了!
但第一波的片單出來…
我又決定今年如果有套票還是要買來看XD
人啊…真的很三心又二意…。

去年看了很多部,但那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常常看到睡著,體力實在是太透支了
今年我的工作不如去年,讓我能夠比較輕鬆地看片子
加上這次的場地可是威秀呢!這還有不看的道理嗎?!

目前第一波出來,我最想要看「歡迎來到隔離病房」
沒什麼,就是宮藤官九郎而已
沒什麼,就是看一堆熟面孔演技派演神經病…

這還沒什麼嗎?!趕快衝去看才對!!

通常電影節的片單都落落長
第一波就這樣了
我好怕後面的那幾波
會好看到讓我覺得套票會不夠用orz
總之,還是慢慢期待吧!
反正是十月底到十一月初(剛好是看完演唱會又等待AYU演唱會的期間!)
至少九月底會賣套票吧,希望別太貴才好。


我很喜歡別人說「我覺得你看起來很像學生」
這總是讓我心花怒放
最近有客人這樣說我…那就再來幾個吧XD
無非是想要年輕(我才不要成熟…總不會有天真無邪的開心)
但這樣的假象,又能保持多久?


我今天沒時間看棒球
明天,土地公上場
太好了…我有休假!
那就好好地看球賽吧。


我肚子餓
還是滿腦子想要吃肉
想吃肉的心情
已經好久好久了
親愛的保鏢,我可以要求吃肉嗎?


上地雄輔
有紅的外表,有紅的本錢
我期待下一檔你演的大貧民。




除了電影節的事想說之外
其實我早就辭窮了。

台長: jo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49-肉食性動物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47-釣蝦不釣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