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3:43:49| 人氣45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我總是有「好想回到幼稚園」的想法-胖虎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問過自己,你最想要回去哪個年紀?哪個階段?

我有。

當我在國中的時候
當我在最不快樂的時候
當我在無所適從的時候
當我在正覺得人生沒有意義的時候
當我在想為什麼我要在這裡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若是我能回到幼稚園就好了
幼稚園,是一個快樂的遊樂場
儘管要念書,但還是在上課時和小朋友們大哭大叫
還是能拿著水彩筆偷擦旁邊同學的臉頰,然後被老師罵一頓
還是能在睡午覺前偷偷跑去巨大廚房玩一個人的家家酒
還是能在午覺醒來之後,期待老師發給我的一塊葡萄餅乾。

每天都過得沒有煩惱,只有笑容的單純生活
也是在長大之後,看著自己總是皺眉頭、嘴角向下時
才深深覺得幼稚園是多麼美好的一段時光。

雖然我不覺得,幼稚園能夠隨地大小便XD
也和胖虎們期待的不一樣,我的記憶中不是甜甜圈而是葡萄餅乾
不過,那真的是讓人最想要回到過去的人生階段。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可以不要想這麼多
不要去想,為什麼每個人都不真實面對彼此,而是去相信
不要去想,為什麼八面玲瓏怎麼會這麼累,而是去坦白
或許,我的每一天
都會像是在幼稚園一樣地開心。

明天
又是一場戰爭的開始吧?

小叮噹,你要不要借我一台時光機?
還是,借我一把電吉他?


【好想回到幼稚園】
詞曲:BENN

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轉自PTT PunkHoo版

台長: j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