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3:10: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447-釣蝦不釣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遇上了一年一度的大感冒
低音很厚實,高音很破XD
生病很累,很不舒服,昨晚還發燒…
今天好多了,我預計再二天就可以生龍活虎了!!

雖然感冒
不過和同學約好要去唱卡啦OK
自覺狀況應該不至於唱不出來
也不想掃興再更改行程,所以…
還是給他唱下去啦!!

這次去的地點,是我第一次到釣蝦場去唱歌
釣蝦場原來不只有釣蝦,還有一般的卡啦OK可以唱
剛開始同學問我要不要去釣蝦場唱
我滿腦子都是投十元唱一首的情景
馬上就當下拒絕(我會害羞嘛…)
結果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一個又一個的包廂
歌也是沒舊到那裡去
連蕭大俠的歌都唱得到,我想這就叫新了
店家也很阿莎力地空調大放送
害我愈吹愈冷,幸好廁所的洗手水是熱的(瓦斯不用錢?)
200元三小時還有東西吃
其實還頗划算的呢!看下次有沒有機會
看我家附近的是不是也很棒!

那天早上還吃了好久沒吃的六吋盤
和毛家姊姊相識了一下,就看著沒位子坐的店內打包帶走
我覺得屏東人真的很妙,明明都九點多了…
為什麼早餐店的人還是這麼多人,還沒位子坐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吧
雖然最後我吞不下沙拉…但還是把有肉的地方吃光光!

下午回家前還去學校附近買小菜
點了一堆只要八十元,早知道就多點了!
好好吃喔!鐵路旁的小菜!
下次一定要叫我家老妹買給我吃…
我好喜歡老闆的手藝啊!

和小鍾、小林同學聊一聊
發現以前的同學,有好多人都努力地向前走
我也過得很努力,但總有「好像沒有你們努力」的那種想法
再拼一點,再咬牙一點
我是不是也能得到一個鐵飯碗,好讓自己無後顧之憂?

那些動力
在我五專的畢業前夕
早就消失的無影踪。





現在,你在哪裡?
在做些什麼事呢?
是不是和我一樣,想著自己沒那麼努力
還繼續做著帶這些想法的工作?


今晚的球賽
我才不想說是再見犧牲打
那根本就是再見失誤
可惡!你們到底要再見失誤多少次?
被安打輸球,算了
被全壘打輸球,算了
被再見四壞輸球,算了
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再見失誤這種事!
當然恰恰那可恨的腳程跑得太快也是輸球之一
但隱形的沒做好中間接傳,就是失誤
若不是那一個掉球,他還會跑嗎?
想想吧。

我的臉,大概就像我妹說的
「這好像中華對中國的第十二局喔。」
我沒看到當初的那第十二局
那現在,我了解了。

輸了一場比賽沒關係
我們下次再贏回來就好…
別再失誤了,拜託。







無名的新分類
好爛…不好分類…
我只是單純的心情扜發
卻只有三個大選項可以選
最好人生就只有那三種選項
上一次的還不錯
現在這個…爛到爆…。

台長: jo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448-花錢如流水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446-傑尼斯all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