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4:02:5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皇三家見習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要去三皇三家報到的日子。
從以前就覺得在那種很乾淨很漂亮的地方打工,
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然而,
第一天上班,我就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燈光美,氣氛佳,服務態度好。
相對的,
工作人員是非常非常辛苦去維持這一個品質。
所以,第一天,我完全沒有休息的空間。
指導員也拼命教我,我也只能拼命去學。
恨不得能有超級頭腦,這樣我就不會一直忘記。

但是第二天就好的多。
也比較知道該做什麼,該幫客人作什麼,客人問東西該怎麼回答。
對於之前幾次打工經驗,
這次真的收穫良多,縱使我才上班兩天。

以前的我,
真的每次打工,會完全不知道該幹些什麼好。
手足無措,老闆看了就不高興,我也不好受。
幸好,
三皇三家的人都不是那種很嚴苛的人。
經理也好,副理也好,同事們也好。大家都是好人!!

很開心能在這邊打工,
要繼續加油!!

台長: 碳燒烏龍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