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1:44:3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半夜
接到陌生女子的電話,因為是沒聽過的聲音,所以稍微緊張一下。
結果對方也似乎很緊張的樣子,略為顫抖。
我在空白的時候
才知道,我合唱團徵選過了!!
雖然知道他們徵選只是形式上,但還是很開心。

這四天跑回台南的家,又跟媽媽在聚了一下。
當然一定會毆點東西回淡水阿!!
買了不少呢....好重喔...
不過,
在那幾天,有人硬要用視訊跟音訊和我聊天
還真害羞...天知道我娘就在後頭偷看...對面那傢伙還是唱歌唱的很開心。

又偷去看某人的新聞台。
他依舊在幸福。
而我,
用看好戲的心態,在想,他什麼時候才會知道事實?
然後就和之前的那個人一樣,摔了下來。
我知道我這樣很邪惡,畢竟某人不是我所熟識的朋友,我也沒義務去警告他。
免得有人心虛,有人嫌我雞婆。

昨天小動物的"和你聊天太爽快啦"
讓我笑了出來。
哈哈,那是因為我們都不想當受害者阿!!
不然怎會講得那麼HIGH?
可惜小動物不是南友會的人,不然我也把我的COMPLAN版報給他知。

最近發現,
我的內心開始是往邪惡生長而不是善良,
果然是在台北這地方混了一年,可怕,學會心機這種東西,不過我也被害好久。

台長: 碳燒烏龍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