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2:34: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ldren of Od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不是第一次萌起念頭想寫RO的故事了....
只是今天才正式開始我的構想 編寫一篇屬於我們工會的故事
工會裡的人都會出現在故事裡
本想說以輕鬆搞笑的筆法來描寫 因為這才是我們工會的情況
結果今天找了一下RO的背景-北歐童話的資料
才知道
北歐童話不同於希臘神話的浪漫
卻是背負著無止盡戰鬥的命運
裡頭的故事都有維京人他們帶給我的印象-勇猛作戰
好像真的不是那麼輕鬆可以帶過的內容
結果 我所構想的世界慢慢變的像是史詩般的浩大
總覺得 不能用我以前隨性加上搞笑的態度來寫下這篇小說
呵呵
或許我也會不由得寫了部長篇的故事呢
越來越期待未來的發展了
努力打著第一章內容.......加油黑

台長: 碳燒烏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