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18:11: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7/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一切都無所謂 自己變的太豁達了

現在只要有朋友 還有現在的生活就好了

老大說 人都會改變的 只是 我轉變的太大

朋友說 喜歡以前的我 那個專情 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我

我找不回路 牽著我的人 已經把手放掉

付不出感情 總是在酒精裡沉醉

很複雜的生活 很糜爛的人生

連自己愛誰要誰 要怎樣的日子 我自己都不清楚了

從你離開以後 我就這樣行尸走肉一陣子

我快樂吧 我用消耗式的快樂 去證明 我這輩子最愛的是你

我用不珍惜自己 去抹滅 我身體上的記憶 我心理的回憶

回的了過去嗎 我看不清楚

我想 失去你以後 我只是個空殼

不哭不笑不開心不難過 沒有情緒的空殼 這就只是現在的我

酒精中毒 對你的愛中毒 然後 正在慢性死亡

台長: little princess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