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5:53:2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疼愛 被寵愛 我知道自己距離這些很遠

輕鬆 快樂 是一種很簡單的幸福

今天看了一些文章

有一個兩性的專家說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 不在他有空檔的時間 約你單獨看電影

甚至 你約他去看電影 他也左拖右拖的 又或者 邀約其他朋友一起去

代表 你只是當他砲友的料

因為男生很清楚 在那種電影院的環境下 又兩個人 會變成日後的回憶

所以 他們會去避免

又或者 他只是在夜晚或喝醉的時候 才會打給你

他也代表 他只是把你當作寂寞陪伴的對象

我想 其實 女人都清楚

只是 會找些理由 去自我欺騙

但是 經過那麼多事情

我想 我不應該再騙自己了

就聰明點 告訴自己 遇到玩家

現在 乖乖點就好了


我現在很快樂

因為 我要有psp了

台長: little princess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