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02:51: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我有仙女棒 我會賜給我身邊的人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若我有隱身術 我會想要天天陪在你旁邊 訴說我每天的故事

若我有花不完的錢 讓我想買的東西 那 我想買永恆的保證


今天 我看張曼娟的新書 裡面有一段文章 寫著 證書 只不過是一張紙 證明這曾經存在過

結婚證書 證明我們曾經相愛過 卻 不能證明 我們會幸福一輩子
出生證書 證明我們曾經是人過 卻 不能證明 我們會過的像人
死亡證書 證明我們曾經存在過 卻 不能證明 我們是否活的精采



我喜歡下雨 因為 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我喜歡發呆 因為 你不會知道我在想你
我喜歡孤單 因為 你不會知道我在想像你在身旁

若 我有好多心 好多身體 那 我會把我最完整的心 和 身體 獻給你 讓你 不會因我的貳心 而受到傷害

若 只是一個假設 卻 不能 代表什麼 不是嗎

(好想 就這樣 洋洋灑灑的寫下.一篇又篇 真的有內涵的文章 卻怎麼 也寫不出 我老了 真的不認老不行啊)

台長: little princes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