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1:57:2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別西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兩個星期前,我去吞家住,跟吞一起在等公車的時候,手機響了。

這是林小儂打來的,他告訴我昨天有個新聞報導,是關於泰勞輪暴一個女生的惡行,而且好死不死,就在樹林。當我聽完這個消息,我打了個冷顫,我非常非常討厭泰勞,平常晚上或是假日的時候一上公車那撲鼻而來的古龍水味,現在一想起就想吐。我家是工業區,所以泰勞多得不像話,若早上八點多去附近的早餐店買吃的,一定會有一群群的泰勞在那兒聊天等早餐,而且都用很詭異的眼神打量著不是泰勞的人,然後與其他人用我聽不懂的語言交談,講一講又相視而笑。

在我國中的時候,某個下小雨的晚上,我到叔叔開的便利商店買牛奶,當我付賬完要離開的時候,他叮嚀我要走左邊,也就是車子迎面而來的這條,才不會讓壞人從後面接近。我照著他的話走了一下,隨後見路上沒什麼車,就過了馬路到我家那條。雨還飄著,路燈一盞一盞,黃色燈光讓人有點害怕,馬路上沒有任何人,車也很少,我沒有撐著傘,因為我懶。快到家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有人拍著我的肩膀,我猛然回頭,是個騎著腳踏車的泰勞!那不懷好意的笑容讓我知道我得跑,於是我使出全力,不管踏過幾個水漥,往前衝---我還聽得見他在我身後發出的笑聲,多麼噁心。我的左肩上又被他破過,讓人想吐。

我討厭泰勞不是沒有原因的,是因為他們的行為本身就令人憎恨。

根據新聞報導,七月十二日的凌晨一點多,在樹林的河濱公園有一對小情侶在吵架,四位泰勞接近而假意說要幫忙排解糾紛,不料卻拿出棍棒毆打那男的,其中兩人將女子拖進草叢輪暴,因為地點太過於偏僻,她的叫喊沒有人聽見。當兩名噁心的泰勞要叫其他兩個過來的時候,女子逃跑了,跑到加油站尋求協助,因而報警。而那四個變態噁心討厭的泰勞趁機逃跑,至今警方仍未抓到,但現場殘留下的痕跡以及受害者提供的體液,也許破案的那天指日可待。

若這件事情發生在別的地方我可能不會那麼在意,問題是就在我家附近,要我怎麼不介意。從那天開始我就很怕天黑,因為一天黑就代表噁心的傢伙殺人放火的好時機,當我從別的地方趕回家的時候,我都祈求太陽別那麼早西沉,那會讓我害怕。前幾天我因為補習,下公車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公車站離我家約有兩分鐘的腳程,但是我還是不敢懈怠,因為途中會有亂咬人的野狗以及神出鬼沒的神經病。我過了馬路要回家,有三個泰勞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泰勞+腳踏車=噁心變態壞人!」,他們一直看著我,我做了一件我覺得還滿聰明的事情,當然我站在某戶人家門前,大門深鎖,我就身子往門靠,假裝要敲門,而那些泰勞就走了。雖然他們不一定都是壞蛋,但是比起直接和他們交錯而過,我認為我的方法好多了。幸好那三個泰勞沒逗留,否則我的詭計就拆穿了。

到現在我還是很早就回家了,討厭古龍水的味道,討厭捲毛的泰勞。

至今我們仍然過著愜意舒適的日子,我只有那小小的願望--太陽別西沉。

台長: 林小鰻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